劇情網

無間道分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劇情介紹:

18歲三合會會員的第一男主人公聽從大哥的指示進入警校學習,成為警方臥底。同時,警校中的另一名學生,即另一男主人公亦接受了警方的指派,在被佯裝的強迫退學後進入三合會當臥底。轉眼,畢業之期來臨,兩名互相被安排潛入對方陣營的臥底有了各自不同的際遇。一方在警校畢業後順利進入警局,不僅職位步步高升,甚至在職期間,利用各種機會為那名指派他進入警方陣營臥底的大哥提供各種情報。一方因為三合會的案件始終沒能破而無法回到原來的正常生活,只能一直在黑幫雌伏著……

無間道劇情介紹無間道劇情介紹

然而,沒有不透風的牆,再隱秘的臥底終究還是顯露出了痕跡。因為一批毒品交易,警方失去了一舉打垮三合會的機會,在匪徒成功逃脫後,雙方都已然明白各自的陣營早已混入了“內鬼”……於是,一場緊張激烈的角斗就此拉開了序幕……

無間道劇情介紹

無間道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1集劇情介紹

臥底五折身亡 摯友子彈追查

昏暗潮濕的地下車庫裡,啪嗒啪嗒,腳踩在水坑裡的聲音在寂靜的車庫裡顯得分外清晰,一個穿著黑色風衣的男人背著光走來,男人是黑幫大哥陳琛,他坐進一輛車裡對另一個神秘人慢慢講述著著自己混入黑道的感想,並對神秘人說是時候輪到他接班了。說完陳琛寂然離去,他的背影顯得孤獨而肅穆……

鳥語花香的墓地,一位身穿警服,機靈清秀的女警陳玥琪在自己的父親陳永仁墓前莊重地敬禮,今天是她從警校畢業的日子,她的父親陳永仁曾經潛入黑幫做臥底,不幸英勇殉職,她立志要繼承父親的遺志做一位好警察。緝毒隊長張珽出現在她身後,告訴她做警察要信念堅定,因為黑白兩道之間會有一場永遠打不完的仗。

繁華的香港碼頭,兩個戴著墨鏡的男子在郵輪碼頭舉杯共飲,慶祝生意越來越大,並計畫開拓大陸市場。

車水馬龍的香港街頭,一個瀟灑英俊的男人下了客車,男人是退役的大陸公安江子丹,外號子彈,來香港探訪故友五折,但到了這裡卻一直聯繫不上五折。子彈在街頭閒逛,碰到女警陳玥琪抓捕毒販,他出手相助,陳玥琪成功制服了毒販。而警局裡,張隊長帶著一隊警察整裝出發,好像發生了什麼重大案件。

一棟破舊的大樓里,五折正和一群古惑仔進行毒品交易,他的手機按規矩上交了,所以一直沒接到子彈的電話。與此同時,年輕英勇的緝毒刑警韋俊軒帶領一隊警察悄悄進入了這棟大樓。雙方在樓道里發生激烈槍戰,五折帶著毒品匆忙逃躥。

子彈碰巧走到了大樓附近,一直沒有回信的五折突然發來一條亂碼,子彈疑惑不解之時看到大樓下警燈長鳴,便走上前去。然而突然間從樓頂跳下來一個人,子彈驚懼地發現躺在地上血肉模糊的正是自己的好友五折,而張隊長也面露驚色,仿佛在為五折的死而悲痛。

子彈走到了五折常去的咖啡店,老闆娘瑪莎得知了五折的死也傷心不已。

警察局裡,韋俊軒正在審問今天抓到的黑幫社團勝聯的毒販火星,然而對方一直油嘴滑舌,拒不承認,十分囂張。茶水間裡,韋俊軒表示警方沒有足夠證據起訴火星,張隊長說五折因為吸毒過量而墜樓這件事有問題,一定要查清楚。

另一方面,子彈在五折的家意外找到了五折的日記本,得知原來五折是繼殉職的陳永仁之後進入勝聯的警察臥底。

子彈去看望五折已經痴呆的父親,表示以後會替五折做完他沒有完成的事。

停屍間裡,張隊長對著五折的屍體掩面而泣,十分悲痛地向死去的五折敬禮。這一幕被來送解鎖後的五折手機的韋俊軒看到,韋俊軒他們已經得知五折死前發過一個亂碼給子彈。

夜晚,子彈重返五折出事的大樓,想起五折曾經和自己介紹過他研究的一套密碼,破解出亂碼的意思是天台壓縮機。子彈在天台壓縮機里找到了五折留下的大量毒品,他帶走了毒品,決定將事情查個水落石出。

不料子彈在等電梯時遇到了同樣來查線索的韋俊軒,都不知道對方初衷的兩人大打出手,子彈從韋俊軒手裡逃脫。

守在樓外的毒販火星看到子彈帶走了毒品,截住了子彈,被路過的韋俊軒救下。韋俊軒查看了子彈的身份證,意識到子彈可能就是五折死前聯繫的那個人。

下一集(第 2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