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集 - 胡冠佑命喪黃泉 韓朗成勝聯老大

胡冠佑吩咐東少明天去凼仔取彈藥以備兩地交易的不時之需,東少走後,胡冠佑告訴他唯一肯相信的雷爺,當年指使細作的就是韓朗,並與雷爺商量明日就動手報仇。

韓朗和韋俊軒在公園見面,韓朗終於答應讓韋俊軒辭職,但在那之前他要韋俊軒帶著家琳出去玩兩天,並且期間不能讓家琳看新聞。韓朗告別韋俊軒後,東少過來告訴他胡冠佑要殺他的訊息,聰明的東少認為投靠韓朗才會勝算更大。

韋俊軒和家琳在咖啡館見面,拿出了去深圳的船票,兩人手牽手幸福地離開了。到了深圳,韋俊軒還故意將家琳的手機弄到了水池裡,製造出了家琳失聯的假象。

胡冠佑正準備動手時收到了韓朗的訊息,要他自己一個人去達德國小,否則家琳會有危險。愛女心切的胡冠佑只好取消了殺韓朗的行動,答應在四點去赴約。

警察局裡,剛被瑪莎保釋出來的子彈也得知里家琳失蹤的訊息,他打電話給大陸的程隊幫忙查詢韋俊軒和家琳的行蹤,並得知他們在深圳,子彈要程隊悄悄留張紙條給韋俊軒,讓韋俊軒聯繫自己。

韓朗將雷爺他們引到達德國小後,又打電話將胡冠佑約去另一個偏僻的地方見面,生死中走過數回的胡冠佑就這樣單槍匹馬見了韓朗,韓朗真切地說自己並沒有想傷害家琳或者阿嫂,兩地交易的事他們可以再合作。

但胡冠佑心中氣急他意圖傷害家琳,幾乎是同一瞬間,相對而立的兩人拔槍而對,韓朗卻底氣十足地開口只要胡冠佑死,他就放了家琳。為了女兒可以放棄一切的胡冠佑正顫抖著準備自殺,不料雷爺闖了進來,急躁的雷爺紅著眼對韓朗開槍,而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胡冠佑竟然擋在韓朗面前替韓朗生生受了這一槍,或是說,替家琳。

胡冠佑臨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放了家琳,隨著韓朗一聲好,胡冠佑緩緩倒在了地上。而這時,勝聯的弟兄們趕來,大喊雷光殺了老闆,雷光百口莫辯,倉惶逃命。

門外的子彈目睹一切,正在這時韋俊軒打來了電話,得知了胡冠佑的死訊,他呆呆地看著正笑得開心的家琳,心中惘然。

韋俊軒帶著家琳到了停屍間,在爸爸的屍體面前,傷心欲絕的胡家琳幾乎站立不穩,回想著爸爸一生都走在一條明知道會不得好果的路上,回想著爸爸對自己深沉的父愛,她無法接受自己其實最愛的爸爸就這樣離開了。

瑪莎問子彈,胡冠佑到底是不是雷光殺的,子彈撒謊說是,他不希望瑪莎也捲入到勝聯的事情里來。

瑪莎家裡,她叫來了胡家琳和洛威,就當是陪他們的爸爸吃最後一頓飯,瑪莎說自從鍾智和家琳媽媽死後,胡冠佑一直都是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吃飯,應了算命的那句夫妻情淺,子女緣薄。

胡冠佑一死,韓朗就成了勝聯的老大,為了名正言順地成為老大,韓朗當著眾人的面審問雷光的手下,洛威沖了進來,氣勢洶洶地責問他們沒有做兄弟該做的事,好在子彈出面偽證雷光就是叛徒,安撫了洛威。

為了幫洛威撒氣,子彈帶他去暴打了洪樂的太子一頓,其實子彈是想借刀殺人,果然之後,韓朗就不斷收到勝聯場子被洪樂掃掉的訊息。

子彈又匿名將勝聯出貨的訊息告訴陳警官,還說掃毒組有內鬼,引起了陳警官的懷疑,不出意外,勝聯的貨就這樣被警察一鍋端了。

子彈和程隊秘密會面,並說出了心中對韋俊軒猜疑,以及他不斷給勝聯製造麻煩就是想逼他們儘快跟毒販接頭的打算,程隊擔心子彈處境危險,子彈卻說自己選擇了這條路就不會輕易退出。

下一集(第 14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