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1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韋俊軒救下胡家琳 成功洗刷冤屈

韋俊軒轉身就跑,兩位巡警緊追不捨,好在蘇晴及時出現救下了韋俊軒。蘇晴將韋俊軒帶到了一處住下,讓他先避避風頭。

韓朗洛威推測,整件事很有可能是東少和外人搞出來的,子彈則認為當務之急是先找到韋俊軒。

蘇晴用心地照顧著韋俊軒,兩人一不小心湊得很近,蘇晴微微一愣,韋俊軒卻後退了幾步,並話中有話說這是他們之間最舒服的距離。

胡家琳正在和東少商量坐館的事情,卻接到韋俊軒的電話,韋俊軒說自己是被陷害的,他希望家琳先幫自己把貨交給洛威。

胡家琳剛走,東少就派人去跟蹤她,胡家琳在洛威的電話指導下往停車場走,卻在中途被擄走。東少將暈倒的胡家琳交給了太子,他要太子借胡家琳向韋俊軒要貨。

韋俊軒接到太子的電話,匆匆趕去救胡家琳。而另一邊,子彈也攔住了東少的人,逼問胡家琳的下落。

倉庫間裡,韋俊軒帶著貨來換人,卻被言而無信的太子等人狠命毆打,胡家琳看著韋俊軒又為自己受傷,心如刀割。可韋俊軒始終在苦苦哀求著太子放過家琳,太子卻命人開槍打死韋俊軒,胡家琳幾乎崩潰。

這時子彈及時趕到,太子倉皇而逃,韋俊軒救了家琳,也立馬離開。韋俊軒想對子彈表示感謝,子彈卻冷眼相對,稱自己只是幫洛威救姐姐。韋俊軒誠懇地表示自己只是想做個好人,他拿出真正的貨想交給子彈,子彈問他有沒有驗貨,韋俊軒茫然,他一試,發現真是假貨。

而這時,韓朗的人也趕到了,貨和人都回來了,真相大白,東少卻要求驗貨,沒想到韓朗提出親自驗貨,並包庇韋俊軒說貨是真的。

韋俊軒被警察帶回去調查蛇仔的死,韓朗私下裡暗示東少其實就是監守自盜的幕後黑手,東少聽了心中一抖。

太子找到東少,氣勢洶洶砸了他一包假貨,面對太子的兇狠,東少連連求饒,還承諾自己會雙倍價錢賠償他。

韓朗來保釋韋俊軒,韋俊軒問他為什麼幫自己,韓朗卻說他不會冤枉無辜的人。

和韋俊軒分開後,韓朗來到了牛魔的工廠,裡面正在加工趕貨,原來韓朗早就提前把真貨拿走了,還故意放走了蛇仔,讓他通知韋俊軒,這樣才試探出是東少搞的鬼。

韋俊軒來到胡家琳家,胡家琳為他擦拭傷口,深情未了的兩人終於冰釋前嫌。

陳警官威脅蘇晴不要再包庇韋俊軒,自己從現在開始將派人24小時盯著她。蘇晴又來到圖書館回收韋俊軒留下的訊息,還要躲著陳警官的人。

子彈和韋俊軒坐在了一起,子彈問他想做好人為什麼還加入黑社會,韋俊軒直言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琳,並伸出手去感謝子彈救了自己,子彈還是沒有說話,轉身離去。

韓朗在瑪莎的咖啡店遇到陳玥琪,回想起他就是當初在ktv的小姐,陳玥琪十分無辜地懇求韓朗幫自己保守秘密,韓朗點了點頭。

韓朗送瑪莎回到家,胡家琳問瑪莎是不是決定和韓朗在一起了,可任憑胡家琳怎么苦口婆心地勸說,瑪莎只是想相信真心對自己好的韓朗。

韓朗和大陸的中間人高姍見面,他們合作的第一批貨即將運送到香港了。

東少和韋俊軒來牛魔的工廠看貨,警察卻隨後趕來,東少隻身逃離,韋俊軒拉著上了年紀的牛魔也逃開,四處都是圍捕的警察,而牛魔這時卻犯了哮喘。

下一集(第 22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