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9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韓朗韋俊軒無奈合作

子彈來到玥琪家和張挺一起吃飯,飯後,張挺再次詢問子彈的身份,子彈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張挺好像從他眼神里讀懂了一切,他提出如果子彈想和玥琪在一起就得先遠離她。

韋俊軒和浩東達成交易,從浩東那裡買了一批貨,試圖擺脫韓朗的貨源操控。

子彈來見韋俊軒,他記得韋俊軒說過自己想做個好人,但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完全背道而馳,面對子彈的質問,韋俊軒只是說他不會明白自己的處境。

韋俊軒得知韓朗和子彈背著自己去了深圳,猜測他們是想甩掉自己,他決定在韓朗一回來過關就做掉他。

浩東假裝成修水管的工人闖入胡家琳家中,胡家琳腿腳重傷未愈,完全掙脫不了浩東的束縛。

韓朗和子彈終於和總裁見了面,而那總裁竟然就是子彈的上執行緒隊。韓朗卻一無所知,和總裁商量越過韋俊軒交易。兩人正在商量,子彈突然叫韓朗接電話,韓朗走到一邊,子彈輕聲說有可疑,讓韓朗走。程隊迅速趕上來試圖逮捕他們,子彈與程隊一番搏鬥,拉著韓朗迅速去過關。

子彈走後,假裝暈倒的程隊醒來,打算扮成韓朗去見紅頭,說不定能真的見到總裁。

浩東正試圖欺辱家琳,有人按門鈴,他打暈家琳過去開門,韋俊軒一把推開門闖了進來,暴打了浩東一頓,浩東卻趁韋俊軒在安撫家琳時從背後講他打暈,用檯燈棒試圖勒死他,胡家琳情急之下捅了浩東一刀,浩東落荒而逃。

韓朗的人在門外準備動手殺韋俊軒,卻接到韓朗取消計畫的命令,韋俊軒緩緩醒來,胡家琳哭著說自己再也不會離開他。另一邊,韋俊軒派去殺韓朗的人也被通知計畫取消。

晚上,子彈坐在家裡錄音記錄一切,原來他早就知道了一切,他知道只有和程隊合作搞砸韓朗和大陸的見面,而韋俊軒又和浩東翻臉,那么他和韓朗就不得不為了利益再次合作,這樣程隊才有機會將他們一網打盡。

蘇晴問張挺是不是已經放棄了韋俊軒,張挺卻讓她把竊聽器裝到韋俊軒身上以證明他的清白。

高姍對韓朗和韋俊軒說,總裁為人一向低調,兩地警方都對他毫無了解,而這次他將來香港見他們。

子彈和陳玥琪登山來野外約會,原來現在陳玥琪正式復職,為了不讓雙方陷入困境,他和子彈只能表面上分手。

今天是韋俊軒生日,胡家琳為他下面,韋俊軒從背後抱住她,兩人和好如初,恩愛不已。

蘇晴將竊聽器裝到了她送韋俊軒的手錶上,現在她聽著韋俊軒和胡家琳打打鬧鬧的歡笑聲,暗戀韋俊軒的她流著淚自言自語道生日快樂。

下一集(第 30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