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線分集劇情介紹

紅線劇情介紹:1937年淞滬會戰以後,上海變為一座孤島,困在城中持續堅持抗戰的中共人員面臨著物資彈藥補給不上的絕境。高慕青是東南亞的華僑,在祖國危機關頭,他帶著海外僑胞募集的巨款孤身回國參加抗戰。在上海他得到了中共人員的支持和幫助,一同與日本特務人員以及惡勢力作鬥爭。電視劇是以歷史上真實事件改編的,通過展現抗日故事表達海外華人在自己的故土受到威脅時懷著一片赤誠誓與祖國共存亡的決心。

紅線劇情介紹

紅線劇情介紹

拍攝花絮:紅線》是尤勇第一次擔任電視劇總製片人。在30多年的演繹生涯中,以製片人的身份出現在一部劇中還是第一次。尤勇表示壓力很大,目前最希望的就是《紅線》拍攝過程平安順利。之前尤勇想過自己導演,想在藝術表現層面有自己的創作,機緣巧合下卻擔任了《紅線》的總製片人。對於這種身份轉換,尤勇表示一到片場演員的感覺就冒出來了,作為製片人,這是自己邁出的新的一步,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下一集(第 1 集) 紅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線在橫店影視城正式開機 製片演員投資方悉數亮相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