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灰姑娘分集劇情介紹

灰姑娘劇情介紹

灰姑娘》改編自經典童話,在天空傳媒舉辦的漫畫大賽上獲得冠軍。漫畫冠軍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在和集團繼承人安凱默擁抱時,一場跳樓風波也正在上演。安凱默為了公司名譽去救人,便與要和朋友一塊跳樓的四次元美少女葉小綠相識,並結下不解之緣。

安凱默無意間發現葉小綠不為人知的秘密,她是一個藍綠色盲,進而又發現她隱藏的另一個更大的秘密,在陌生人面前膽小又低調的她,居然是《灰姑娘》的真正作者。頒獎典禮上的漫畫冠軍,只是替葉小綠打理事務,想要接近有錢人的堂姐葉青青。

安凱默在童話故事準備走向夢幻的結局時,一場蓄謀已久的事故,讓他的記憶和智力都不復存在,回到8歲的時候,並用這種狀態進入到葉小綠的生活。葉小綠為了保護他,只能進入安家的城堡中,為他進行戰鬥。

葉小綠就像漫畫中的灰姑娘一樣,她們是彼此的精神支柱,一起成長著。只有在拿到畫筆後才會變得自信的女孩,能夠因為這段奇妙的緣分,成長為堅強勇敢的灰姑娘嗎?

灰姑娘劇情介紹灰姑娘劇情介紹灰姑娘劇情介紹灰姑娘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灰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