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親爹和後爸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爹後爸劇情介紹由張國立、陳國星導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親爹後爸》近日開機拍攝,該劇主要匯集了張譯、張國立和李建義領銜主演,更有買紅妹高曉菲潘辰李昊臻等眾多演員加盟,主要講述了性格迥異的兩個爸爸,共同撫養兒子長大成人的故事,一個是親爸爸,一個是後爸爸,加在中間的兒子苦逼不易,且看張譯飾演的雞湯傲嬌“李梁”如果逢源在兩個爸爸中間,由此而發生一系列情感糾葛的故事。

親爹後爸劇情介紹親爹後爸劇情介紹

我的親爹和後爸第一集劇情:李易生簽售會遇李梁,李楠帶男朋友回家

大學教授李梁的新書發布會上,李梁的親生父親路過簽售會看到了自己的親生兒子,就順便進去來買了一本書經紀人怕他的發布會上沒有人來,幫他找來了學生和妹妹假扮冬粉。結果很多學生都以此來問李梁要學分,李梁感到很為難只能對妹妹和經紀人生氣。

李易生住到了另一個兒子李壯的家裡,李壯的生活過得非常拮据,為了生存還迫不得已把李易生之前住的房間租了出去,李易生告訴了李壯李梁是他同父異母的哥哥,李壯早就聽說過李梁的書,得知他竟然是自己的哥哥非常震驚。

李梁的女兒要他幫忙簽幾本書送給自己的老師和同學的父母,李梁的妻子說要拍個視頻發朋友圈,但是李梁問起女兒為什麼要送給她們時女兒說的都是一些家庭不和睦的原因,讓李梁擔心自己的女兒會早熟。李梁的妹妹李楠談戀愛了,想帶男朋友回家見爸爸,還向李梁要了錢來買禮物。

晚上李梁和爸爸聊天,問起牛二翠的事情,李梁的爸爸表示自己還是放不下自己原配妻子,覺得二翠還是有很多不足,李梁勸爸爸人要往前看,爸爸告訴李梁自己願意找老伴就是為了有個人可以陪陪自己減輕子女們的負擔。李梁說父親的六十大壽要到了要好好的去酒店辦一下,爸爸覺得太浪費錢了,不願意去。

學校要提拔李梁做文學院副院長,但是李梁卻覺得自己的經驗還不夠,還想拒絕。李楠帶著自己男朋友一起去幫家人買禮物,路上有女生說李楠的男朋友帥,李楠還狠狠的白了她們。在爸爸六十大壽的時候,李楠帶著男朋友來到了家裡。

李東山問起李楠的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李楠說他是畫畫的,目前沒有單位。李東山覺得孫博沒有工作,李楠也沒有工作兩個人在一起不太合適。李梁告訴爸,今天是他的生日,先開心的過生日,其他事情以後再說。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親爹和後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親爹和後爸什麼時候播出 我的親爹和後爸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