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盛蓮傳說分集劇情介紹

盛蓮傳說電視劇劇情介紹江南盛蓮小鎮一直與世隔絕,百姓安居樂業、民風淳樸,適宜的氣候和秀美山河正好盛產各類靈藥奇花,百姓世代以從事醫藥業為生。女孩花靈(宋妍菲 飾)從小演習醫藥,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為了救治染病的百姓前往盛蓮小鎮尋找靈藥,然而在路上卻幾經艱險,危難之際被盛蓮醫藥巨賈李格非(王一博 飾)救下,兩人由此結隊同行。花靈崇拜李格非高超的醫術,死纏爛打隨著李格非學習醫術,想要成為真正的醫生,一路上打打鬧鬧,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盛蓮傳說劇情介紹盛蓮傳說劇情介紹

盛蓮小鎮即將進行醫藥換屆選舉,鎮子裡邪惡勢力一心想要掌控整個盛蓮鎮,為奪得會長之位不惜花重金收買蓮家,使得李格非與花靈受到牽連,兩人麻煩纏身。李格非和花靈在逃亡中逐漸查清隱藏的真相,盛蓮鎮選舉的籌劃都是他們奪權的陰謀,一場災禍即將在盛蓮鎮蔓延,為了鎮子無辜百姓,李格非和花靈不畏艱險深入敵穴,一起對抗邪惡勢力,隨後尋得一線生機,阻止了盛蓮的浩劫,維護了盛蓮鎮的和平,兩人有因此患難與共,相愛相守。

盛蓮傳說劇情介紹盛蓮傳說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盛蓮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