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尋龍訣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尋龍訣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尋龍訣劇情介紹

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期,胡八一(陳坤扮演)、王凱旋(黃渤扮演)與Shirley楊(舒淇扮演)在美國幹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想要一起金盆洗手,隱居江湖。可是,事實又會是什麼呢?

摸金校尉本來是一個叱吒風雲的大人物,無人不知,可是現在卻淪為街頭小販,還被移民局追著滿大街的跑,往日的風光依然不復存在。就在摸金校尉窮困潦倒的時候,他卻在這時候發現自己的初戀情人丁思甜(本來在20年前死了的)很有可能還活在人世間,於是,胡八一、王凱旋、Shirley楊決定再次來到草原這個千年古墓,一探究竟,在這裡他們又將會發生什麼呢?

鬼吹燈之尋龍訣劇情介紹

胡八一、王凱旋、Shirley楊自稱是摸金校尉的八十二代傳人,憑著祖傳的高超盜墓絕技,四處探墓尋寶,過著放蕩不羈、漂泊不定的生活。由於厭倦了破敗流浪的生活,Shirley楊、胡八一決定金盆洗手,但是王凱旋堅決不乾,三人產生了矛盾。一次偶然的機會,一個名叫全球修靈會的組織找到了他們,該組織的頭目應彩虹對一個叫彼岸花的寶貝特別感興趣,並出高價聘請他們出山。王凱旋在經紀人的撮合下答應與該組織合作,並簽下了尋寶契約。然而,真正促使王凱旋決心去尋寶的,是這個叫“彼岸花”的寶貝。

下一集(第 2 集) 鬼吹燈之尋龍訣電影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尋龍訣》四大實力派藝人把這一部戲演活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