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尋龍訣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尋龍訣劇情介紹

古墓災難:

對於王凱旋來說,找到寶貝“彼岸花”等於實現二十年前對小丁許下的諾言。而對於神秘組織的頭目應彩虹來說有著某種不可告人的秘密。

王凱旋和應彩虹一行來到了當年事發之地,進入古墓洞穴世界。胡八一在得知王凱旋孤身一人前往古墓尋寶,非常擔心王凱旋的生命安危,決定前去挽救王凱旋,而Shirley楊也一同前往。胡八一、Shirley楊費盡周折找到了王凱旋,無奈的是王凱旋已經被應彩虹一行所挾持,早已脫不開身,不料營救不成,反而被脅迫加入尋寶的行列。此時,胡八一、王凱旋、Shirley楊三人已弄清楚了應彩虹的底細,並揭露了環球靈修會邪惡組織的真面目。在通往墓主棺槨的途中,胡八一、王凱旋、Shirley楊與反派展開了鬥智鬥勇的行動,不過終究是逃脫不了反派的控制,讓反派拿到了打開墓主棺槨的鑰匙,棺槨被開啟了,墓主(神女乾屍)和彼岸花出現了。仿佛回到了二十年前,古墓世界火光四濺、天崩地裂,災難再次降臨。

下一集(第 5 集) 鬼吹燈之尋龍訣電影劇情看點 《鬼吹燈之尋龍訣》四大實力派藝人把這一部戲演活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