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分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是馮唐“萬物生長”系列第1部,用通俗散文性的文筆描述了,處在青少年叛逆時期的男女內心成長的故事。相較於馮唐的的上一部小說《萬物生長》相比,《十八歲時給我一個姑娘》可以看作是其前傳,主人公都是秋水,《萬物生長》寫的是大學生活,《十八歲時給我一個姑娘》敘述的則是中學生活的懵懂,兩者都是刻畫男主角,在青春期首次接觸懵懂愛情滋味的青澀故事。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劇情介紹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集劇情:三兄弟坎坷抓流氓,純情少男被調戲

胡大媽四處宣傳著打擊流氓的活動,秋水、劉京偉張國棟三個十八歲的少

年搗亂之餘也想抓住這個偷內衣的流氓來進行革命工作,三個少年商量時看到妖嬈多姿的鄰家姑娘只能空嘆流氓就喜歡這樣的。

晚上三兄弟躲在暗處抓流氓,順著聲響找到了流氓藏內衣的地方,躁動的少

年們看到女士的內衣完全管不住自己在裡面嗨了起來,被趕來的眾人當成了流氓。

秋水母親知道此事後拿著雞毛撣子打秋水,劉京偉和張國棟也沒能幸免於難,都被父母追著打,三人氣不過準備抓到這個流氓證明清白,沒想到還真被他們守株待兔抓個正著,三人準備暴揍流氓之時,孔建國出面制止並講明利害放走了流氓。

秋水做夢夢見了隔壁的大車、二車,心思全被那姐妹兩勾走了,他只好找孔

建國開解,熟知男女情事的孔建國一笑了之,原來不止秋水夢見了,劉京偉、張國棟也夢見了那姐妹倆,此時三人看見二車跟別的男人勾搭在一起,偷看之時被賈小翠戳破,害的三人被那男的追打,匆忙間三人跑進了女澡堂,又逃命似的趕緊離開了。

三人害怕大車、二車告狀,只好來天台求這倆姐妹,大車逗三兄弟讓他們脫褲子,三人為了不挨打只好忍氣吞聲的脫了褲子,緊張的連眼睛都不敢睜,誰知道大車二車早已離開,卻被樓下的大家看個正著。此時田雨帶著女兒朱裳搬了回來,靚麗的母女倆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下一集(第 2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