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分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集

和興盛選取辦事人 韓彬火屎針鋒相對

廢棄的工廠里,阿公韓彬拿著鐵棒將一個男人打得渾身是血,而鳳凰哥陳鳳翔就冷漠地站在一邊。鳳凰哥是香港最大的犯罪集團和興盛的成員,而韓彬則是和興盛的頭目。收拾完叛徒以後,鳳凰哥手下的小張開車送韓彬和鳳凰去幫會參加頭館的集會。鳳凰哥似乎有很多秘密,他不會對這些犯罪份子產生任何感情,因為他知道今天一切就會有一個了斷。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香港,在回歸祖國之前,黑社會勢力盤踞著香港的大小街道,為了維護正義和和平,香港警界秘密成立了一個以打擊黑社會為主要目的的反黑組,名為OCTB。

1986年,黑社會的幾大幫派集聚在一起,他們都是為了選舉頭館而來。OCTB的警察將和興盛聚眾的場地包圍了起來,他們要趁著這些黑社會頭目開會的時候收集證據。場地里,神爺宣布要選取兩年一屆的新辦事人,韓彬和火屎都對這個位置志在必得。上一屆的辦事人白頭佬有心偏袒火屎,他就建議用競選的方法來選取新一屆的辦事人。白頭佬的建議得到了神爺和忠少的支持,就連大B也支持這個建議,所以和興盛的成員一致通過了這個選舉辦法。

火屎說他如果當上辦事人會一直替兄弟們出頭,他要維護社團的利益。韓彬的演講和火屎完全不一樣,他蛇打七寸以每個人的利益點賺錢為由說到了每個人的心坎里去。等到韓彬和火屎都說完以後,神爺讓兄弟們準備投票。場地外面,司機小張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了警察闖進了場地,他嚇得立馬躲了起來。

場館裡面,所有人都知道警察來了,火屎馬上拔出槍說社團裡面有內鬼。火屎的手下穿山甲說剛才鳳凰哥的小弟小張走了,他斷定鳳凰哥和韓彬是內鬼。韓彬警告火屎不要亂說話,而神爺看到火屎拿著槍也訓斥火屎閉嘴。韓彬建議神爺和忠少等人投降,而他和火屎趁著警察鬆懈的時候從後門殺出去。

神爺和忠少帶著大B一起投降,督察張國沾命手下將他們拷上帶回了警察局。張國沾讓梁智鴻先看著神爺他們,他帶著人去後山追捕逃跑的人。火屎和穿山甲在逃跑的時候被警察追上了,只有韓彬和鳳凰哥僥倖逃脫。就在韓彬和鳳凰哥逃到公路上的時候,司機小張竟然開著車來接他們了。韓彬雖然上了車,可他陰沉著臉看著小張。

韓彬下令讓小張開車去石崗,他在那裡有一處秘密的房間。畫面回到開頭的那一幕,一到達廢棄的工廠,韓彬就拿著鐵棒猛烈的捶打小張,他認為小張就是內鬼。小張被打得渾身是血,他趴在地上求韓彬和鳳凰哥饒過他。小張拚命地說他不是內鬼,但韓彬卻讓鳳凰哥開槍殺死小張。這時候,鳳凰哥的槍卻指向了韓彬,原來他才是潛入和興盛的臥底警察。韓彬不敢置信地看著鳳凰哥,可為時已晚,真名陳鳳翔到的鳳凰哥將他繩之以法。

遠在國外的和先生接到了一通電話,陳鳳翔臥底的身份被曝光了。

下一集(第 2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