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13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13集 - 小黑上位成為和興盛辦事人 陳鳳翔被派保護警方臥底

小黑平安從警局回到和興盛,神佬、白頭佬、豬油哥等都為小黑慶祝,神佬有意讓小黑當和興盛的辦事人。小黑說,自己什麼都不會。豬油哥說,神佬說可以小黑就一定可以,在場的人也都無異議。

公園的座椅上,阿欣看著一臉幸福看著在一旁玩耍的兒子小鳳,詢問陳鳳翔,準備好當小鳳的爸爸了沒有。陳鳳翔說,不用準備,自己一直都是小鳳的爸爸。阿欣追問,那他當了小鳳的爸爸和自己是什麼關係。陳鳳翔說,自己可以和她去領結婚證。阿欣笑了笑說,他這么做宋羽怎么辦,再是跟自己結婚僅僅是為了小鳳還是跟自己還有感情。

小黑和豬油哥商量自己上位後,要收小弟,對盲超身邊的光頭和鯊魚哥的手下細華感興趣。

白頭佬帶錢去找盲超幫小黑去要光頭,盲超被白頭佬脅迫,將光頭交給了白頭佬。另一邊,豬油哥和小黑用計將細華從鯊魚哥身邊騙過來。

反黑組得到訊息,知道了小黑成為和興盛的新一任的辦事人。

晚上,白頭佬和小黑在天台上談論收回和興盛之前丟掉的地盤,李伶用警察來抄牌騙小黑陪她去買包,看著小黑這個樣子,白頭佬臉上透出了擔憂。

小黑和李伶從車上下來,去到街邊的算命攤子前算卦,瞎子算命師說,小黑最終會因紅顏禍水而權力盡失。小黑聽了瞎子算命師的話,心事重重。

晚上,回到家的小黑告訴豬油哥,今晚白頭佬讓自己去收回和興盛之前的一些地盤,豬油哥問小黑,打算從那裡入手,小黑說從最賺錢夜總會入手。豬油哥說,那裡是馬王的地盤,馬王和鯊魚哥、盲超同屬幫派洪樂,之前已經和鯊魚哥、盲超有過節了,不在乎多一點。談完之後,豬油哥勸小黑,要以事業為重,女人不要太在意了。小黑想起今晚的瞎子算命師的話,起身離開了。豬油哥想打電話給媚媚,但礙於面子就放棄了。

第二天,來上班的黃志安很高興,原來昨晚老婆跟他說她懷孕了。反黑組同事都替他高興。這時,C組的楊sir和張少鈞、陳鳳翔進入辦公室,楊sir打算將洪樂、洪義有關的案子交給反黑組,並且希望陳鳳翔保護好,在和興盛臥底的警察。

下一集(第 14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