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28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28集 - 佐治哥被張志強殘忍殺害 張少鈞失去父親悲痛不已

晚上十點,陳鳳翔和張少鈞一起開車去葵涌道見佐治哥。到達葵涌道,佐治哥要張少鈞將龍頭棍交出,張少鈞要佐治哥告訴自己,他要龍頭棍的目的是什麼。佐治哥回答,當年,英國政府從親清政府手中接過香港,遭到強烈的反抗,為了改善這種關係,英國政府和當地的黑社會進行交易。一方面改善英國政府的形象,另一方面,向民眾表示他們開明的態度。龍頭棍裡面就有那一份當時簽訂的協定,當時簽訂的英國貴族不想後人知道,所以想拿回。張少鈞和陳鳳翔卻不相信。雙方進行槍戰,反黑組的同事也來幫忙。佐治哥利用手下的炸彈逃走,趕來的張國沾開車將綁有炸彈的佐治哥手下撞死了。張國沾和張少鈞倆人一剛見面就又吵起來了。陳鳳翔勸道,張國沾說,張少鈞就是怪他害死他媽。

回到辦公室,陳鳳翔告訴張少鈞,已經向上級申請讓他恢復職位了,張少鈞看著龍頭棍說,還是將龍頭棍放在他這吧,免得政治部的人動手腳。陳鳳翔說也好,起身送張少鈞離開。

衛信•史密斯打電話給佐治哥說,龍頭棍的事情幫不了他,上級施壓不許政治部插手。佐治哥很生氣,打電話給主管。張志強卻在背後將他電暈,綁到一間小黑屋裡去,問他想要龍頭棍幹嘛,佐治哥如果不說,就把他的血放乾。

街邊,希汶和黃志安接受電視組的拍攝,希汶看見對面的妹妹急忙追過去。電視組見狀讓黃志安繼續拍攝,沒有關係。餐廳里,希汶得知妹妹走投無路,還欠了高利貸二十萬。嘴硬心軟的希汶說,自己幫她還二十萬,讓她回家住。妹妹很高興,同意希汶的主意,看著一邊應答,一邊狼吞虎咽的妹妹,希汶臉上充滿了寵溺。

拆彈組叫陳鳳翔和張少鈞過去,告訴他們佐治手下身上的這種炸彈很危險,讓他們碰到小心點。他們現在研究怎么拆。

張志強從死去的佐治哥身上拿走鑰匙,讓哈仔他們去拿東西,發現裡面有炸彈,這讓張志強很興奮。

張志強來到張國沾的酒吧,綁走他。打電話給張少鈞讓他來油廠。張少鈞通知陳鳳翔,陳鳳翔急忙一起去油廠。張志強推著綁有炸彈的張國沾,要張少鈞交出龍頭棍。張少鈞無奈交出龍頭棍,張志強同意等他走後,告訴他怎么拆彈。陳鳳翔打電話問拆彈組,拆彈組說剪紅線,而張志強則說藍線。張少鈞無法抉擇,而這時張國沾希望兒子能原諒自己沒有照顧好他媽媽的身體,讓他失去媽媽的事情。張國沾決定獨自開車去引爆炸彈,張少鈞和陳鳳翔看著遠處的人車爆炸悲痛不已。

辦公室里,因為張國沾的去世,籠罩著悲傷。陳鳳翔憤怒的讓所有人全力追查張志強的下落。

下一集(第 29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