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4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4集

陳鳳翔潛入證物房 大B被張志強陷害

一大早,黃志安就把最新的訊息告訴了陳鳳翔,他說大B已經被指控為販賣毒品。陳鳳翔一直覺得大B不是那種人,可黃志安說警察那邊已經確定要起訴大B了。陳鳳翔想了想,他知道從油麻地找回的毒品被鎖在證物房,為了能夠進到證物房,陳鳳翔讓黃志安想辦法幫他。黃志安憑著義氣答應了陳鳳翔,他要陳鳳翔晚上到證物房門口等他。

陳鳳翔被停職了,他心裡有很多煩惱就去找張國沾聊天。張國沾退休以後開了一家酒吧,他知道陳鳳翔的來意後就勸他心中不愧對自己就行了。當了那么多年的督察,張國沾見過很多像陳鳳翔這種一從警校畢業就去做臥底的警察,所以他深知陳鳳翔的心裡有太多的苦悶。陳鳳翔最大的煩惱就是張少鈞對他的態度,他覺得自己無論怎么做,張少鈞始終都懷疑他是個黑警察。張國沾笑了笑,他接觸過張少鈞知道那人疑心很重,所以他勸陳鳳翔做好自己就行了。

當天晚上,黃志安幫著陳鳳翔偷溜進了證物房,他找證物房值班的小李聊天好讓陳鳳翔順利溜進去。趁著黃志安和小李聊天的時候,陳鳳翔進到證物房查看可阿才販運的那批毒品。

監獄裡,大B從張志強的手下那裡得到了一張紙條,他看過之後就大罵張志強是無賴。不知道為何,大B裝作肚子痛,看守的警察就叫了救護車來。沒想到大B趁著救護車在半路停車的時候跑了,他逃走後先是找了一個電話亭給老婆打電話。隨後,大B趁著夜色逃走了。

茶餐廳里,陳鳳翔和黃志安一起吃過了早飯,他們回到警察局才知道大B竟然逃走了。張少鈞把大B逃走事告訴了陳鳳翔,他懷疑是陳鳳翔幫助大B逃走。無論陳鳳翔怎么解釋,張少鈞就是不相信他。張少鈞讓陳鳳翔把手機交出來,他不準陳鳳翔離開辦公室一步。

大B想要逃走,他就打電話給張志強要錢,沒想到張志強卻報警招來了張少鈞。張少鈞和大B都被張志強的人襲擊,張志強開槍殺了大B還把槍塞到了張少鈞的手裡。張志強陷害張少鈞殺了大B,他的目的就是要把陳鳳翔引出來。

張少鈞被陷害這件事驚動了梁智鴻督察,他親自帶著人將張少鈞帶回了警察局。陳鳳翔知道這件事後猜測此事應該是張志強在背後搞鬼,目的是為了陷害他,不料被陷害的人卻是張少鈞。陳鳳翔決定去調查張志強幫助張少鈞解決這件事,可張少鈞似乎並不領情。

大B被警察殺死的事傳到了和興盛里,神爺和白頭佬都不滿大B白白犧牲,他們決定要替大B報仇。忠少建議找張志強來出頭解決這件事,但白頭佬卻認為張志強此人不可用。神爺讓忠少把張志強帶來見見,他想要看看張志強有沒有這個能力。

見過張志強要時候,神爺決定任用他去出頭大B這件事,他決定以後讓張志強做和興盛的辦事人。神爺和白頭佬其實都被忠少騙了,忠少收了張志強的錢財決定幫張志強得到辦事人的位置。

下一集(第 5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