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7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7集

泰迪獄中慘被滅口 神爺買兇殺張志強

大B的靈堂上,神爺帶著和興盛等一幫人來參加他的追悼會。不一會兒,陳鳳翔張少鈞也來了,他們先是給大B上香,隨後又和神爺等人行了禮。離開靈堂之後,陳鳳翔和張少鈞回到了警察局。梁智鴻讓陳鳳翔和張少鈞小心謹慎,他害怕在沒有開庭之前會出現變故。

這天晚上,距離開庭不到六個小時,泰迪被陳鳳翔安排單獨關在警所里。這時候,一個外國督察突然帶著一個看起來病懨懨的犯人走了進來,他命令看守將這這個叫林浩明的犯人和泰迪管關在一起。看守之前得到過命令有點猶豫,但外國督察用身份逼迫看守將林浩明和泰迪關在一起。看守被逼無奈,他只得將林浩明和泰迪關到了同一個囚禁室裡面。外國督察藉口看守的登記有誤,他將看守帶到一邊去翻閱登記簿。可就在看守離開以後,看起來病懨懨的林浩明卻拿著一根鐵棍將泰迪給捅死了。

泰迪一死,張志強的案子就不能立案了。一接到這個訊息,陳鳳翔和張少鈞就去了梁智鴻的辦公室。梁智鴻說距離張志強被釋放還有二十六個消失,若是這二十六個小時裡沒有找到新的證據,那么張志強就會被無罪釋放。為了蒐集新的證據,陳鳳翔決定再去找玻璃哥探聽訊息,而他讓張少鈞回警局主持大局,因為神爺很有可能會和救走張志強的人火拚起來。

就在陳鳳翔去找玻璃哥之前,和先生的人就派人去麻將館把玻璃哥給滅口了。張少鈞接到報案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他只得帶著反黑組蹲守在碼頭附近。

晚上,陳鳳翔去見了張志強,他警告張志強不要太得意。張志強絲毫不將陳鳳翔放在眼裡,他放話說出去後一定會瘋狂報復陳鳳翔。另一邊,神爺從手下那裡得知張志強會被釋放,他便出一百萬要買下張志強的命。

陳鳳翔和張少鈞得知神爺買兇要殺張志強,他們商量後決定派警察保護他,因為張志強的身上還背有兩條人命。第二天,張志強在法庭上被當場釋放,陳鳳翔本欲讓張志強去警察局接受保護,但張志強卻上了神爺的車。張少鈞和陳鳳翔只得一路跟著張志強,他們跟到了一個人多的巷口。張志強利用人多逃走了,他去一棟別墅里見了和先生的人。

一直以來在暗中操縱張志強的佐治哥和白姐出現了,就連在牢里安排人殺掉泰迪的外國督察威力也出現了。不過威力拿了錢不夠,他還調戲白姐,白姐直接就拿刀殺了威力。看到這一幕,張志強心裡十分害怕。果然,白姐在張志強的酒里下了強力安眠藥,她要張志強醒來後變成一個新的張志強。

晚上,陳鳳翔在執行任務的時候遇到了以前認識的熟人小黑,可小黑回香港來卻是想要做古惑仔闖天下。

下一集(第 8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