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市妖奇談分集劇情介紹

都市妖奇談劇情介紹都市妖奇談劇情講訴了在現代都市生活中,人妖之間的情感故事。都市妖奇談新聞花絮成龍親傳女徒弟游游 《都市妖奇談》大展身手

都市玄幻周播劇《都市妖奇談》正在熱拍。該片由人氣同名小說改編,導演張力執導,講述了《山海經》中的妖怪,混雜人類中生活在城市中的故事。該劇將傳說中虛無縹緲的奇幻志怪呈現在螢屏上,劇中人類如何與各類魑魅魍魎激烈對抗,人如何戰勝妖魔鬼怪成為該劇的一大看點。而一直以成龍親傳弟子身份受到關注的游游,將在該劇中大秀打技、一展身手。游游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南羽,是一個外形高冷性感,性格卻慈悲善良喜歡助人為樂,身懷絕技的強大殭屍族妖怪。

游游大展成家班功夫 拚命三郎感動劇組

由人氣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玄幻周播劇《都市妖奇談》正在熱拍,成龍親傳徒弟游游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南羽。劇中人類與各類妖魔鬼怪的衝突對抗成為該劇的亮點之一,游游所飾演的南羽作為故事中最強大的殭屍種族妖怪,將會有大量的武打戲份,引發關注。而游游作為成龍的親傳徒弟,得到了成家班的功夫真傳,本次將在《都市妖奇談》大展身手,展露真正的成家班武打功夫。據悉,拍攝現場氣溫只有零下5°,游游要身著露臍短裙大演打戲,因為長時間低溫拍攝甚至引發高燒。游游在高燒40°的情況下,還在堅持拍攝,敬業的精神感動劇組在場的所有成員,大家直呼太拚命!

游游出演女主角有笑有淚

該劇中,游游飾演最強大的妖怪之一,已經在世上存活了一千年的殭屍種族南羽。南羽前世肉身是北宋時的一位名妓,精通琴棋書畫,可惜紅顏早逝,屍體受地氣感染化為了殭屍南羽,她的才藝和一部分生活記憶留在了南羽的身上。南羽外形冷艷性感,表現得仿佛不在乎一切事情,但其實性格善良,樂於助人,在都市的醫院做醫生治病救人,以血庫里的血漿為生,不因自己的食慾濫殺無辜。南羽個性黑白分明,嫉惡如仇,時常會幫助人類,並擔負維持妖鬼界的秩序責任,不讓妖魔隨意害人。游游飾演的南羽,在這座紛紛擾擾、光怪陸離的城市中,上演了一出出感人又逗趣的戲碼。

下一集(第 1 集) 都市妖奇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