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分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萬山紅幫自己的女兒去相親 萬山紅在相親大會上和別人起了糾紛

這天,一個中年男子李掌柜準備出門去逛狂,結果他的妻子萬山紅卻叫住了他說,他下午要不就陪著自己去公園,給自己的女兒李貌相親吧。不過A卻很不想摻和她的事,自己走了。

李貌在自己的店裡忙活著,這時她的前台員工蘇潔來到對她說,她要不就批准自己離職吧,自己想到處去闖闖呢。李貌在她的百般請求下,只好答應了下來。

到了下午,萬山紅來到了公園裡,準備給李貌相親。一對中年夫婦這天也來到公園裡,他們準備幫自己的兒子相親。他們一下看中了萬山紅,來到她面前和她談起的相親的事來。不過萬山紅卻因他們家是外地的戶口,而將他們給拒絕了。

萬山紅的兒子李才站在自己開的咖啡店的一個講台上,說起了一場文學講座。不過這時一個墨鏡男卻來到了他面前,向他挑釁起來。旁邊的李貌一下子就看出他是來砸場子的,很快和他吵得不可開交了。墨鏡男不依不撓地對李才說,他要不哪天就和自己比試一下太極吧,他家的推手不是一向很有名嗎,可自己知道他們不過是徒有虛名罷了,他還是找個時間來向自己領教一番吧。

李貌的家庭是太極世家,她和李才一樣都繼承了祖傳的太極功夫。看到墨鏡男對李才挑釁的樣子,她終於忍不住了,和墨鏡男比試起了太極來。最後一番比較下,一旁的李才看出墨鏡男真的是有兩把刷子的,馬上就將兩人給制止住了。

一個叫羅永恆的男子打電話給了李貌,說自己是從她媽媽那裡得到她的相親資料的,準備來和她見一次面。李貌一聽就知道,萬山紅是在公園上的相親大會將自己的資料交給了別人,才引來了羅永恆的,不禁當即氣得不行了。在聽完了羅永恆的一番自以為是的介紹後,她馬上就很不感興趣地將他給拒絕了。

一個中年大姐在公園裡擺了一個臉盆,這天她也是來給自己的兒子相親的。她讓一個女孩在自己當面卸妝,說只有這樣才能看清她的長相,凡是不能經過這道考驗的人都配不上自己的兒子。看到她的這套做法,眾人都紛紛笑了起來。萬山紅看到這裡後,很不客氣地對中年大姐說,她的這道考驗自己可不想讓自己的女兒來參加,她自己就省省吧。

李貌的男朋友尚晉來到了公園裡,和居委會主任周茉莉一起巡視起來。原來,尚晉已經加入到居委會中做調解工作了,周茉莉帶著他來到了公園,因為這裡的相親大會是最容易引起矛盾的地方,是居委平時工作的重中之中。交談了一番後,尚晉告訴周茉莉,自己是李貌的男朋友,可她的父母卻不喜歡外地人,所以自己和李貌只好暫時向二老隱瞞了自己兩人的戀情,他打算將自己的戶口給辦下來後,才向二老坦白此事。

羅永恆來到了李才的咖啡店,見到了李貌,繼續對她糾纏了起來。最後,李貌不得已地向他道,自己早就是有了男朋友的人了。羅永恆只好恨恨地走了。之後他就來到前台結賬,發現自己的賬單很貴,一問之下,他才知道,這家店竟然是李貌的哥哥李才開的。他心裡尋思道,李貌該不會是一個託兒吧,借著相親的名義將自己約到了咖啡里,騙自己進行高檔消費。

羅永恆的母親羅媽媽接到了羅永恆的電話,她以為李貌真的是一個託兒呢,就氣沖沖地來到了公園裡,找到了萬山紅,對她指責起來,說她們一家就是騙子罷了。萬山紅生氣地用太極手法將她給擒住了。羅媽媽聽了,一時間也來氣了,故意假裝暈倒在了地上。尚晉來到後,連忙以調解員的身份對她們兩人勸說起來。

李才和李貌想到之前墨鏡男對自己的挑釁,心裡尋思道之前該不會是自己咖啡店的合伙人得罪了什麼人,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吧。想到這裡,他們就給自己的合伙人打去了電話,想約他來自己這開會。就在這時,尚晉給李貌打來了電話,說現在自己已經見到了她的媽媽了,現在自己正幫著她媽媽調解糾紛呢,但自己卻不方便表明自己的身份。

下一集(第 2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