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3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羅媽媽找尚晉做矛盾調解 尚媽媽托李才幫自己出書

李掌柜告訴萬山紅,自己之前確實遇到過羅媽媽,當時羅媽媽讓自己給她帶話,幫她傳遞向萬山紅道歉的意思,不過自己怕給她添堵,回來後就沒有告訴她。

羅媽媽來到了居委會的調解室,向尚晉說,之前自己曾和萬山紅在街上相遇,萬山紅受到驚嚇,踢了自己的小狗一腳,自己今天必須得讓他來給自己的事做出調解。尚晉說,現在自己現在還不方便找萬山紅談事呢,畢竟現在萬山紅還因之前被她的小狗咬了而處於心悸中,時時覺得自己會得狂犬病呢。羅媽媽聽到這裡,不屑地一把將一份小狗的健康證明書拿了出來,說他就拿著它交給萬山紅吧,這樣萬山紅就不用再整天擔心自己會得病了,畢竟自己還想萬山紅好好地活著,繼續和自己鬥爭呢。

李奶奶病好了,被李掌柜等人接了出來,在回家的路上,李奶奶堅持著,一定要去一處胡同轉轉。李奶奶來到了一個四合院,想找自己當年的一個老朋友康醫生聊聊天,不過院裡的人卻告訴她現在康醫生已經到外地去了。李奶奶和萬山紅等人,在院子裡四處轉了起來。李才將眼前的四合院大大地誇了一番,這讓李奶奶不禁樂得不行了,一旁的萬山紅聽了,也是樂了起來,笑了個不停,不過之後她卻根本停不下來。原來她老毛病犯了,每次一笑都會停不下來的。

李掌柜在手機里得到了萬山紅的訊息,急忙來到了四合院,給萬山紅做了治療,讓她停止了笑的動作。另一頭,尚媽媽等人和尚晉一起吃飯。尚媽媽神叨叨地說了起來,說自己已經查清楚了,李貌患上遺傳性酒癮症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一百的,但自己想這畢竟只是一個小毛病罷了,不會影響她和尚晉結婚。於是自己就決定,讓李貌寫下一份保證書,讓她承諾以後再也不喝酒,這樣自己就可以順利同意她和尚晉的婚事了。

一個叫安心的女孩,是一個著名的電視感情調解節目的主持人,同時她也是尚晉的前任女友。尚媽媽建議道,尚晉要不就帶自己去安心的節目現場看看吧,自己想知道她的節目是怎么做出來的。不過尚晉卻拒絕說,自己已經向李貌承諾過,以後再也不會和安心來往的。

這天,羅媽媽將馬得路的父親馬吃草給約了出來,準備讓他將婚禮的指揮權交給自己。毛毛向她勸道,她要不還是撤回自己的決定吧,畢竟這次的婚禮是馬家出的錢,自己家總不好乾涉吧。不過羅媽媽卻一再堅持起來,原來她正準備將婚禮的指揮權給奪過來後,到時好好地在婚禮上整治萬山紅一番呢。

馬吃草最終同意了羅媽媽的要求,決定將婚禮的主辦權轉交給她。不過在末尾他卻突然做出了一個神經兮兮的動作,這讓羅媽媽和毛毛都覺得,他該不會得到神經病吧。

尚媽媽是個頗為自戀的人,退休後,她成天悶在家裡,寫了一本自傳,她甚至還腆著臉托李才,去找了出版社的人,讓他們出版自己的書。不過出版社的人卻根本看不上她所謂的“才華”,而直接將她給拒絕了。

李才托尚爸爸去幫自己打拳,不過尚媽媽卻藉機讓他幫自己兩夫婦解決在北京的生活費用問題,李才正是有事向尚媽媽兩夫婦相求呢,自然只好全盤答應了下來。

下一集(第 14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