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7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李掌柜打敗李克弱 羅媽媽答應去給萬山紅道歉

李掌柜托人將一份禮物交給了尚爸爸。尚爸爸得意地對尚媽媽說,這是因為自己明天要和李克弱打擂台了,李掌柜才特意來給自己送東西助威呢。

馬吃草來到了小區的廣場,在羅媽媽的引領下,跳起了廣場舞來。屋子裡,李才聽了眾人的分析,覺得這次的擂台賽,自己一定會輸給李克弱的。李貌說,自己早就想好了,下午的時候不讓尚爸爸出戰,反而是由自己出戰,畢竟自己是個女人,李克弱總不會對自己下手吧,這樣他不就不戰而退了嗎。

李掌柜穿著一身武術服裝,來到了李克弱的搏擊俱樂部,說自己想替自己的兒子李才向他挑戰一回。其實李掌柜這么做,只是不想讓李克弱真的去了咖啡館,將李才打敗,讓他丟了面子而已。

咖啡館那裡,萬山紅等人都聚集了起來,準備觀看李才和李克弱的對擂。這時李克弱遲遲沒有來,他們還不知道的是,現在李掌柜已經提前去了搏擊俱樂部,向李克弱挑戰呢。

過了一會兒,李掌柜離開了搏擊俱樂部,此時他已經結束了和李克弱的比武了。走在路上的他時不時地用心捂著自己的肋部,隱隱間似乎受了傷。

這天,李才待在了咖啡館,辦起了一個講座,他用李貌曾經和尚晉發起過的一場比試,說明道其實中國傳統武術還是有實戰能力的。就在這時,郭純希也來到了會場。

李掌柜捂著自己的肋部回到了家裡,換上了平常的衣服,再次出門了。另一頭,李才說,要是李克弱再不到場的話,自己就會取消這次和他的比武的。就在這時,李克弱的手下來到了會場,告訴他現在李克弱已經領悟了“和為貴”的道理了,決定不再和他比武。

看到這一情景,郭純希收拾起自己的東西,落寞地走了。咖啡廳里,李才向尚爸爸拍馬屁說,李克弱之所以沒來現場,一定是打聽到了尚爸爸的威名,才不敢來挑戰的。

馬吃草待在咖啡廳里,眾人都圍著他。之前馬吃草得了神經病後,整天說自己開了天眼,可以看出人的真身,一會兒說誰是龍,一會兒又說誰是虎的。於是萬山紅和李貌就得意地坐在了他面前,調侃般擺出各種動物的造型問他,他又能看出自己的真身是什麼嗎。

尚晉勸羅媽媽,她要不還是為之前小狗咬人的事件,向萬山紅道歉吧。羅媽媽假裝大度地道,那自己就同意他吧,等毛毛等人的婚禮舉辦完後,自己再和萬山紅死磕。

李克弱待在自己的搏擊俱樂部里,發怒地打著拳,面色難看不已。原來,之前李掌柜和他打拳的時候,已經將他給擊敗了。還好的是,比武之前李掌柜為了保留他的面子,故意將他約在一個房間單挑,這樣就沒有人看到他落敗的局面了。

吃飯的時候,萬山紅問李掌柜,他怎么從頭到尾都沒有過問李才打擂台的事呢。李掌柜表面推託道,他的事自己是不會關心的。其實萬山紅所不知道的是,李掌柜已經悄悄瞞著眾人,去向李克弱挑戰,還將他給打敗了,自己卻受了傷。其實他內心的深處,還是很愛李才的,其不過他沒有吐露這一切而已。

這天,尚晉等人在咖啡館吃東西,這時尚媽媽和尚爸爸來到了,尚媽媽將自己寫好的保證書交給尚晉,托他交給李貌。就在這時,李才卻在桌子前吐起苦水來,喝高了的他不禁失意地吐槽道,李掌柜之前也太不關心自己了,自己作為他的兒子,在比武的時候他卻沒有趕到現場。可李才還不知道的是,其實李掌柜早就替他去搏擊俱樂部迎擊李克弱的挑戰了。

下一集(第 18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