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5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尚晉發現了一名疑似殺人犯 安心受到自己的搭檔逼宮

這天,羅媽媽和林阿姨走在路上,羅媽媽對林阿姨說,現在自己已經可以肯定,九號樓就要拆了。林阿姨不解地說,這次所謂的拆遷訊息,肯定又是一次謠言吧,畢竟這所房子早就傳出了很多次的拆遷謠言呢。羅媽媽信誓旦旦地說,自己這回得到的訊息肯定是真的。接著她又勸林阿姨道,她要不就找個裝修隊,隨意地裝修一下她的房子吧,畢竟這樣將來九號樓要是真拆遷了,她不就能分到更多的錢么。

這天,一個叫錢多的人打電話給了尚晉,他是尚晉的大學同學,他說自己置辦了一個流水席,尚晉要不也來參加吧。不久後,尚晉來到了錢多的面前。錢多告訴他,自己近年來看到不少身邊的朋友,因為過於投入工作而死掉了,自己就有感而發,置辦了這個流水席,在一個月的時間裡不斷地宴請自己的大學同學及其他朋友,來這裡吃飯,也算是讓眾人更好地享受人生吧。

毛毛等人來到了一處房子,想對自己負責的一處裝修項目進行驗收,不過工頭卻告訴她,現在自己已經不小心將一塊地磚給弄碎了。這讓毛毛不禁大發雷霆,畢竟這樣一來他可就讓自己無法向業主交差了。

錢多將眾人請到了自己的流水席上,對他們致起了歡迎辭,又讓眾人一一作自我介紹。一個叫做雷人的朋友介紹完自己後,讓旁邊的一個黑衣漢子接著發話,可那個人卻臉色陰沉地不想搭理他,還和他起了衝突。尚晉看到那個人的表現後,心裡起了疑,決定讓李貌將他的形象給畫下來。

黑衣漢子走了。尚晉來到了錢多的面前,向他分析道,那個黑衣漢子一定是個殺人犯吧,之前他在飯局上的表現就非常詭異,極像是殺人犯的樣子。

錢多的流水席是要舉辦一個月的,尚晉對錢多說,如果下次那個黑衣漢子還來吃飯的話,那他就多留意他一下吧,搞不好他還真是一個殺人犯呢。

梅然光請求尚晉,讓他幫自己找一個更有錢的人,來給自己做財務規劃。後來,尚晉找到了李貌,對李貌說,自己有個朋友叫梅然光,是個煤老闆,可他的煤礦卻面臨無煤可挖的局面了,不知道人生該何去何從的他,犯起了毛病,不知該做什麼才好,甚至因而得了心理疾病,李貌要不就幫自己將李掌柜的前妻徐子雯給請來,給梅然光做財務規劃吧,畢竟徐子雯不是很有錢么,正好符合梅然光向自己提出的條件。

不久後,徐子雯被請到了梅然光那裡,這讓梅然光不禁畢恭畢敬地向她歡迎起來,畢竟他知道徐子雯可是在大公司工作的呢。接著,梅然光向徐子雯請求說,要不自己以後就做她的助理,向她學習如何打理財務吧。

電視台的後台那裡,史航和譚飛向安心攤牌道,自己兩人已經打算離開她的節目組,跳槽到別人那兒去了,如果她不想讓自己兩人走,那她就得許諾在原來的電視節目中,分給自己更多的利益。

安心看到史航兩人獅子大開口的模樣,不禁氣得不行了,一時六神無主的她,打電話給了劉一手,說自己該怎么辦才好。劉一手勸她,先將史航兩人答應下來,穩住他們再說,防止她的節目組被拆散了,畢竟她最近就要和自己結婚了,如果她想要得到自己媽媽的接納,那她就不能丟掉自己的主持人的身份,否則她就再難和自己成婚了。

安心打電話給了尚晉,說起了自己的事。尚晉對安心說,她要不就拒絕史航等人的無理要求吧,畢竟她真要滿足了他們一次,他們以後就會提出更多的要求的。

下一集(第 26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