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9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李才答應幫安心錄製節目 史航給安心故意製造麻煩

尚晉李才說,他還是參加這次的認親節目吧,說不定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他也能想明白自己和徐子雯的事。李才已經喝得酒醉了,想到尚晉一心想幫安心錄節目,幫她渡過難關,他不禁很感動了,最終同意下來,說自己這回就幫他一把吧。

這天,尚媽媽買了一對木魚掛件,剛好在電梯裡和萬山紅相遇了,萬山紅髮現這對木魚掛件,剛好和自己家裡的是一樣的。尚媽媽樂呵呵地道,自己看到她家的那對掛件非常好看,所以才特意買了一對相同的想擺在自己家裡。

萬山紅來到李掌柜的面前,李掌柜讓萬山紅最近三個月內,幫自己買菜和做飯。萬山紅不解地道,這些工作在自己和他結婚後,他不是一向都在管的嗎,怎么又會突然交給自己呢。李掌柜之前在和李克弱比武的時候,已經受傷了,他只好簡單地應付萬山紅說,自己只是身體有些不好,需要歇歇罷了。

徐子雯打電話給李掌柜,說現在李才已經拒絕和自己見面了,他要不就替自己勸勸他吧。不過李掌柜卻沉重地說,她和李才的關係已經淡了這么多年,自己也實在不好插手去管的。

這天,安心待在辦公室,卻看到了一則網上的訊息。原來,之前范台長看到史航和譚飛撤出了安心的節目,就有心將安心的節目給停了,安心為了勸阻范台長,就答應重新找人再做一次樣片,如果樣片不能成功,導致贊助商對電視台撤資了,那自己就再托自己的男朋友劉一手,讓他的集團來投資。結果這件事竟然被捅到網上了。安心不滿地來到范台長那裡,向他問了起來,說他怎么又會走漏訊息呢。范台長不得已地說,上次史航和譚飛因節目的事來刁難自己,所以自己才被迫將訊息透露給他們的,沒想到他們竟會將訊息給泄露了出去。

劉一手的媽媽張太太聽說了網上的事,不禁氣得不行了,因為安心之前只是口頭向范台長承諾過,如果節目不成功,她就讓劉一手來接盤,不過她所說的一切,當時並沒有得到劉一手的同意。張太太就認定,安心這是先斬後奏的做法,實在太有心機了。

劉一手不斷地向張太太道起歉來。張太太不愧是個在商界中混跡多年的女強人,面對此時的亂局,她倒是鎮定了下來,對劉一手說,既然事情已經鬧到這個地步了,他要不就將計就計,利用這次的新聞事件,對他的公司進行一番炒作宣傳吧,這不也能夠取得對他的公司有利的效果么。

周茉莉對尚晉說,他要不就調查一下小區里歧視屬羊的人的背景資料吧,自己兩人一定要好好地教育他們,讓他們改變觀念。其實,周茉莉只是想到羅媽媽是討厭屬羊的人,這會阻礙自己的羅永恆交往,才這么說的罷了。

羅媽媽和自己的鄰居林阿姨走在路上,正好遇上了萬山紅,她們向她建議道,她要不就和自己一起去跳廣場舞吧。不過萬山紅卻很不感興趣地直接將她們給拒絕了。

李貌有些擔心地問毛毛,安心怎么會故意找尚晉去幫她錄節目呢,她和尚晉之間,該不會是還藕斷絲連吧。毛毛安慰她說,安心找尚晉,不過是出於公事罷了,她就別想太多了。

張太太和劉一手坐在車上,張太太對劉一手說,他出發前怎么忘了發朋友圈呢,自己之前不是告訴過他,要他隨時在網上公布自己的生活,也算是宣傳自己嗎。說完,她就拿出手機,和劉一手拍了一張合照,讓他發到網上去了。

小白在馬得路面前炫耀了起來,原來他之前中獎了後,就特意花錢給自己置辦一身新的行頭,而且其中的好幾樣還和馬得路身上的是一樣的,這讓馬得路很快氣得不行了,他責備小白道,他怎么剛一有錢,就開始大手大腳的呢。

下一集(第 30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