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3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萬山紅弄走了羅媽媽的小狗 尚晉和李才出席了安心的調解節目

羅媽媽發現自己的小狗不見了,急忙來到了醫生那裡,說想查查醫院的監控,不過醫生說自己的醫院只管看病,不管找狗。林阿姨帶著羅媽媽耍起了瘋來,這讓醫生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帶著她們去查看了醫院的監控。羅媽媽這時才發現,原來之前是萬山紅將自己的小狗給弄走的。

羅媽媽來到了萬山紅的面前,向她發起脾氣來,不過萬山紅知道羅媽媽的小狗不見了,不禁得意洋洋起來。羅媽媽生氣地給110打去了電話。美甲店裡,毛毛正帶著李貌做美甲,這時羅媽媽卻打電話給她,說自己正和萬山紅鬧矛盾呢。派出所里,萬山紅向警察解釋道,自己之前是曾見過羅媽媽的小狗,當時自己和它鬧了一通罷了,沒曾成那隻小狗卻被自己給嚇跑了。

警察覺得萬山紅不能算是這次事故的責任人,又說解決這次問題的關鍵,在於找回丟失的小狗。尚晉得知了羅媽媽等人的矛盾,來到了派出所,對警察說自己是來調解羅媽媽等人的矛盾的。

羅媽媽十分心疼自己的小狗,走出派出所的門口後,她不禁哭著向萬山紅請求道,她就快點將小狗還給自己吧。不過萬山紅卻根本不搭理她,心裡還美滋滋道,自己這回可算是讓羅媽媽領教到自己的厲害了。

劉一手向張太太請教道,上次她為什麼要將全部的地磚都給砸了呢。張太太是個陰謀家,她得意地向劉一手說,上次自己去驗房的時候,是故意帶著媒體過去的,想當面將整座房子都給砸了,好用來向外界表明,自己是十分注重品質的,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公司得到正面的宣傳,而且,上次的那塊地磚,也是自己花錢買通了施工隊,讓他們給故意弄壞的,這樣自己就可以帶著媒體去驗收房子了,借著砸磚的名義,來宣傳自己公司的形象。

安心不忍心讓毛毛等人給自己賠錢,她就自己來到銀行,將一筆錢取了出來,交到了張太太面前,謊稱這是毛毛等人賠給自己的,以後張太太就別再追究她們的責任了吧。不過張太太卻不依不撓地道,她還是去向毛毛等人索要一張賠錢的單據吧,這樣以後就不怕她們來找麻煩了。

羅媽媽回到家裡,禁不住哭了起來,畢竟她一向是很疼愛自己的小狗的,現在它不見了,她又該怎么辦才好呢。另一頭,李貌問萬山紅,之前羅媽媽的小狗該不會真是她給弄走的吧。萬山紅不滿地說,誰讓羅媽媽一向和自己不對付呢,這次來醫院她不就是故意來咯應自己的么,所以自己才會欺負她的小狗的。

張太太就要出國了,她告訴安心,一定要好好準備她和劉一手的婚禮,畢竟自己的公司是個大集團,她一定要將婚禮完好而隆重地舉行,這樣才不會損害了公司的形象。

想到李掌柜的事,萬山紅沉重地對李貌說,這次李掌柜受傷了,他怎么不肯告訴自己呢,自己畢竟和他是夫妻呀,他怎么越來越和自己生分了呢。接著,萬山紅又向李貌推測道,李掌柜該不會有小三了吧,畢竟自己曾看到過李掌柜的鑰匙串,發現了其中的一根陌生的鑰匙,那該不會是李掌柜在外頭買了一所房子,專門用來養小三的吧。

劉一手和馬得路發起了一個發布會,用來向外界宣布自己兩人進行戰略合作的訊息。後來,劉一手來到洗手間,對小白說,他上次不是中獎了么,他就把他的錢投資在自己公司吧,自己會給予他像馬得路一樣同等的待遇的。

羅媽媽的小狗不見後,她十分傷心,到處在街上張貼起告示來,想找到自己的小狗。

這天,安心等人的節目已經準備妥當了,他們準備進行新一期節目的錄製。安心對尚晉和李才說,這次的調解節目,台里的領導十分重視,他們都一致認定,這次他們的選材十分出色,如果他們最後能夠成功讓參與節目的女孩和她的父母相認,那一定是能夠收到最佳的節目效果的。

錄製大廳那裡,眾人都準備好了。安心整頓好一切,來到了眾人面前,正式開始了節目的錄製。安心將李才和尚晉請上台,一一將他們介紹給了觀眾,說他們以後就是自己在節目裡的新搭檔。

下一集(第 34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