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5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李克弱上門找李才的麻煩 李貌酒後失言得罪了尚媽媽

馬得路向李貌開起了玩笑,說如果她要是真的同一天和自己舉行了婚禮的話,那她的婚禮錢就由自己包了。這時李貌不禁眼前一亮的說道,他說的話可得是真的啊。原來,此時的李貌早就準備好要和尚晉結婚了呢。馬得路聽了,不禁心裡暗暗後悔起來,說自己該不會是這么巧真的說中了吧。

尚爸爸回到了家裡,尚媽媽對他說,現在他們的兒子不久就要帶著未上門的兒媳,來看望自己呢。

幾個借宿在李才的咖啡店的女孩紛紛收拾起了自己的行李,準備離開李才的屋子了,她們向李才抱怨道,和自己同住的一個叫郭純希的女孩也太邪氣了,每次一和她待在一起,就會遇上倒霉事,所以自己就只好搬走了。李才極力對她們挽留起來,卻沒能成功。後來郭純希回來了,送給了李才一顆糖吃,這讓李才馬上就嗑了牙齒了。他心裡不禁暗暗道了句,郭純希該不會是真的這么邪氣吧。

馬得路和羅媽媽都同意讓李貌和尚晉,和馬得路、毛毛在同一天舉行婚禮。不過毛毛卻很不肯同意他們,說畢竟馬得路可曾經追求過李貌啊,他該不是是余情未了,還想和李貌出現在同一場婚禮上吧。不過馬得路卻和羅媽媽一起投了票,說毛毛必須得以少數服從多數,聽從自己兩人的意見。毛毛見到這裡,只好答應了下來。接著,羅媽媽乘機發起提議道,毛毛這次必須得分給自己一筆預算,讓自己在婚禮的那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畢竟到時萬山紅也會出現在會場的,自己一定要將她比下去。

萬山紅找到了尚晉,向他建議道,如果到時他和李貌結婚了,那不如就由他們家來出房子的首付,自己家則陪贈一輛車吧。尚晉聽了,當即很不在意地答應道,她就別擔心了吧,自己的父母一直在給自己的結婚攢錢呢,到時房子的首付一定是沒問題的。

尚媽媽打電話給尚爸爸,讓他快點回來。尚爸爸急忙回到家,尚媽媽一臉懊惱地向他說,自己已經在股市上將自己全部的錢都給輸光了呢。

這天,李克弱又來到了李才的面前,說自己要向他進行挑戰。原來,李克弱一直是郭純希的追求者,可郭純希卻早就將他給拒絕了,而李才一向有收留經濟條件不好的女孩在自己那兒暫住的習慣,郭純希也是其中之一。李克弱在被郭純希拒絕後,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不管發現是哪個男孩在接近郭純希,都會將他給打跑的。後來郭純希在來到李才那裡借宿後,李克弱就因此盯上了李才,說要到他的咖啡館踢館。

李才知道李克弱是搏擊出身,知道自己自然不是他的對手,於是他就向他提出了求和條件,讓他放過自己。李克弱說,如果他可以保證以後絕不和郭純希走到一起,那自己就可以放過他。

這天,尚晉帶著李貌,一起坐上高鐵,準備回山東去了,見自己的父母。在路上,李貌向尚晉抱怨說,他之前不該提前向萬山紅保證,讓他家來全資提供購房的首付的。不過尚晉卻信心滿滿地道,她就放心吧,自己父母多年來給自己存著房款,現在足足有五十萬呢。

李貌和尚晉一起來到了山東,見到了尚爸爸和尚媽媽。眾人一起吃了飯,在宴席上,李貌一口一口地喝起了酒來,很快喝得酩酊大醉了。後來,看到電視劇里,一個婆婆在欺負她的兒媳,一身酒氣的李貌,觸景生情地說了起來,說這樣的婆婆也太可惡了,這樣的女人要是自己遇上了,是一定會好好對付她的。一旁的尚媽媽聽了,不由得心裡一怔地說道,李貌的這番話該不會是故意說給自己聽的吧。

尚晉將李貌扶了回房間。李貌酒醒了之後,尚晉將剛才發生的事告訴給了她,李貌後悔地道,那這樣自己不就是得罪了尚媽媽了嗎。

下一集(第 6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