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漫星星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浪漫星星劇情介紹丁炆孝王嘉 飾)是DI集團理事長,家族企業接班人,眾人眼裡的天之驕子,年紀輕輕就已經頗具上位者的內斂和穩重,為了實現對父親的承諾,把企業發展壯大,不得已接受父親的安排,開始為DI集團能夠全面上市做準備。這次公司能否上市也和DI首席設計師沐靈珊有關,以她的名義籌辦的時裝秀是眾人頗為期待的,整個集團也為此精心準備了半年之久,成敗在此一舉。就是這場盛大的時裝秀,也改變了一個小漁村製衣鋪小老闆言夏邢菲 飾)的命運,也包括丁炆孝在內。

浪漫星星劇情介紹浪漫星星劇情介紹

言夏的意外出現,讓這場時裝秀背後的陰謀和恩怨糾葛慢慢的顯現,而丁炆孝陰差陽錯的從掌權者的位置跌落,昔日的王子成了一無所有的乞丐。在這場看不見的博弈中,樂觀開朗的言夏幫助一蹶不振的丁炆孝重拾信心,不僅奪回了集團,還讓集團成功上市,而她自己的小製衣鋪子也和DI集團合作,成了高端品牌,他們中的眾人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朝著未來的方向努力。

浪漫星星第1集:言夏與丁炆孝相撞誤會對方是小偷 許墨塵拜託言夏修改衣服

消逝光年製衣鋪的老闆娘言夏從小夢想成為時裝設計師,可是父親早逝卻讓她不得不背負起製衣鋪的爛攤子。言夏父親堅持傳統手工藝,可是卻無力改變傳統製衣鋪日益落後的現狀,他臨終前囑託言夏不要忘記設計衣服的初衷,千萬要保住製衣鋪。言夏時刻牢記父親的囑託,她暗暗發誓,不管多艱難,都要堅持下去。

DI集團理事丁炆孝為了實現對父親的承諾,背起了企業上市的重擔,按照父親的設定一步步走向目標。而以DI首席設計師沐靈珊為名義的時裝秀卻是實現目標最關鍵一步,他們籌備了多年,這次的成敗與否注定著DI未來的命運。沐靈珊是一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同時也是丁炆孝的女朋友。這天,沐靈珊信心滿滿的將新品發布會的設計圖交給丁炆孝,可是丁炆孝卻擔心不已,他想起了集團前輩的話,必須要尋找新的設計師,因為公司的設計服裝缺乏創意,難以支撐起市場需求。沐靈珊不知道丁炆孝的擔心,她親吻丁炆孝,讓他放心,自己已經提前通知工廠生產新品,一定能夠幫助公司渡過難關。

言夏弟弟打電話給言夏,跟她說了母親打算賣掉製衣鋪的事情,言夏聽後非常擔心。沐靈珊舉辦新品發布會,大家都對壓軸服裝充滿好奇,沐靈珊則是讓眾人等著國際名模許墨塵給大家展示。言夏母親好不容易找到客戶看房,卻被言夏設法攪黃,這讓她惱怒不已。言夏向母親保證,自己一定會早日賺錢還債,讓母親不要將製衣鋪賣掉。

言夏找到DI集團,主動表明想要合作的意圖,還跟負責人說起了自己的設計理念。言夏將自己的設計圖展示給對方,提出將傳統元素加入設計中,可是對方卻並不看好她的理念,還表示新進設計師入職,都要得到沐靈珊的認可。丁炆孝跟朋友在咖啡廳商量打擊盜版的事情,想要通過法律途徑打擊盜版,卻碰巧看到言夏的朋友聶思琪。聶思琪穿著言夏設計的衣服,而這與DI新品幾乎一樣。丁炆孝找聶思琪詢問衣服的事情,還跟對方加了微信。隨後,丁炆孝將聶思琪的資料給了律師,表示對方跟盜版公司服裝的人有關。

DI新品發布會即將開始,可是許墨塵卻不見蹤影,這讓沐靈珊非常著急,她立刻喊來了丁炆孝。與此同時,許墨塵卻去了言夏的製衣鋪,碰巧聶思琪在店裡直播,接待了許墨塵。言夏走路的時候,無意中跟著急趕到會場的丁炆孝撞個正著。丁炆孝碰巧看到了言夏散落在地的設計圖,這讓他對言夏產生了興趣。丁炆孝離開後,言夏發現錢包被偷了,這讓她誤會丁炆孝是小偷,氣的大喊大叫。

許墨塵讓手下跟聶思琪表明想要修改服裝的想法,還願意出一大筆錢,這讓聶思琪非常激動,趕緊喊來了言夏。許墨塵待在車裡,喃喃自語,如果DI最終屬於自己,你會願意待在我身邊嗎?言夏回到店裡,她表示修改衣服必須本人到場,許墨塵這才不得不進入製衣鋪。許墨塵戴著墨鏡口罩,將自己打扮得嚴嚴實實,可是聶思琪光看他的身材,就覺得他不同凡響。丁炆孝催促許墨塵趕緊回公司,許墨塵無奈,他只好告訴言夏,現在時間緊迫,她只有一個半小時修改時間,但是自己願意付四倍工資。

許墨塵跟丁炆孝解釋自己發現衣服尺寸不合,所以拜託別人修改了,這讓沐靈珊非常生氣,覺得他不尊重自己的衣服。許墨塵並不看好沐靈珊的設計,兩人差點吵了起來,幸好丁炆孝從中調停。言夏查看衣服,她的朋友看到上面DI的標籤,立刻明白這是設計新品,同時也知道之前蒙面的男子就是許墨塵,她起了去網店賣同款衣服的心思,卻被言夏打斷。言夏憑藉出色的能力,很快就修改好了衣服,她趕緊將衣服送去DI集團。

言夏朋友聶思琪在網上直播,律師看到後將她的資料告訴了丁炆孝,同時表示聶思琪經常通過網店銷售盜版衣服。言夏到了DI集團後,正好跟丁炆孝撞上,兩人互相指責對方。丁炆孝指責言夏盜版DI的設計,言夏則是認為丁炆孝偷自己錢包。在丁炆孝的解釋下,言夏才知道聶思琪讓自己做的衣服都是剽竊的,而且丁炆孝還要追究他們盜版的責任。言夏追問聶思琪設計圖的來源,這才知道設計圖是網友給聶思琪的,她覺得好看就拜託言夏定做,同時在網上銷售。言夏非常生氣,讓聶思琪趕緊將網店衣服下架。

許墨塵穿著言夏修改後的衣服亮相發布會,沒想到卻獲得了很多時尚界權威的認可,可是沐靈珊卻不依不饒,覺得言夏擅自修改差點毀了自己的設計。許墨塵給丁炆孝出主意,當務之急是以公司產品順利銷售為重,可是沐靈珊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所有的設計。何況言夏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不如就讓她到DI上班,雙方合作才能讓公司利益最大化。丁炆孝聽後不置可否,但讓人給製衣鋪寄去了律師函,與此同時許墨塵則是約見言夏,跟她說明想讓其去DI上班的意圖。言夏得知家裡收到律師函,認為這都是丁炆孝做的,生氣的跟他吵了起來,這一幕剛好被沐靈珊看見。

下一集(第 2 集) 浪漫星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