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崔珍妍受傷昏迷送醫院

警察局還在調查連環殺人案。還有很多很多非常可疑的地方。這時候他們其中一個人回來說。崔珍妍他們學校組織野營了。這時候都想立馬感覺事情不對。然後說趕緊給他們打電話。發現,因為在山裡完全沒有信號,根本打不通。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危險正在悄然的降臨。

晚上有潔癖的崔珍妍因為嫌帳篷不乾淨離開了,而另一邊七班的幾個同學也偷偷的跑出來玩,他們一起跑出來看星星。另一邊崔珍妍也在。林山河看他一個人在外邊走,特地過去找他。之後林山河,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星星,然後二人一起走了。但他們不知道他們已經被人跟蹤了。

之後崔珍妍忘拿手機,葉子去送,結果二人都在樹林裡迷路了。

林山河回來找她們遇到了夏拾,然後都告訴夏拾,之後二人一起著急的尋找。就在這時候警察突然都來了,說崔珍妍很有可能遇到了危險,之後他們讓老師把學生全部集中到停車場,然後他們去山上排查。而另一邊的崔珍妍一人走在樹林裡,她非常害怕,然後立刻跑了起來。這時候帶口罩的男人已經在後面緊緊跟著她。

這時候崔珍妍突然被一塊石頭給絆倒,然後發出一聲呼喊。剛好被聽到了,這時候蘇老師看黑衣人想要殺害崔珍妍,剛要阻止就被打傷。這時候聽到聲音的林山河和警察們都接連來了,他們立刻把崔珍妍送醫院,然後繼續找兇手。

公安局還在調查近期的幾個案子,推測是連環殺人案但是完全找不到證據,讓隊長非常頭疼,除了幾個摸不清頭腦的奇怪字母,之後發現那些字母是在提前通知下一個被殺的人的姓,最後一個字母是C,緊接著崔珍妍晚上沒有回家一個人在外邊走,果然被神秘人跟蹤了,路上非常黑,崔珍妍好像感覺被跟蹤,就加快了腳步,之後跑了起來,果然是口罩男。

另一邊崔珍妍和同學一起回家,本來說一起去甜品店,但是太晚了女生就先回去了,之後就剩崔珍妍一個人了,另一邊葉子也在回家的路上,身後突然跟著一個人,然後想多了夏拾的話,就趕緊把對方甩開了,結果那個男人朝著崔珍妍走過去了,葉子眼看他離崔珍妍越來越近,緊急時刻想到了之前夏拾的話,就在那個人要動手的時候葉子立馬大喊誰的錢掉了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兇手只會立刻轉身離開了,臨走前看了看葉子,之後葉子趕緊跑過去問崔珍妍沒事吧,然後崔珍妍鬆了口氣。

原來那神秘的口罩男人叫鍾樊星,這時候他在家裡,他爸重病在床,被他折磨,原來這位父親在他母親生前一直家暴。最終他母親逼得想要和兒子一起自殺,但是他卻幸運地活下來了。所以如今他要讓他爸爸付出代價。說那些人都是因為他而死。他自己也別想這么簡單就解脫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免費觀看 拾光的秘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拾光的秘密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