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酒吧發生殺人案

葉子一個人坐在學校門口發愁。這時候林山河走過來,想去安慰她。然後把紙給了他。葉子哭著說為什麼說他做的事情都是沒有意義什麼的。林山河非常的心疼,說他沒有必要為了夏拾這樣的。然後說如果是他的話,絕對不會讓他掉一滴眼淚。最後林山河,成功的把他逗笑了,這時候被夏拾看到了。然後夏拾去了文具店,給葉子買了一個掛在書包上的掛墜,想要送給葉子。他精心的包好。笑著準備好了。

另一邊林山河也回到了家。這時候爸爸媽媽給他準備好了關於去英國學校的安排。林山河非常的不高興,他拒絕去英國讀書。之後,媽媽非常疑惑,林山河生氣的說不想去就是不想去。這時候爸爸生氣了,把書本摔到了桌子上。然後說他耍什麼小孩子脾氣呀。當初說想去的是他,現在不想去的也是她,她已經在那邊給他安排好了,現在他又反悔。之後爸爸說一切都已經給他安排好了,等著通知下來,立馬給他出發。但是林山河和不懈的上了樓還是不肯去。爸爸媽媽都非常的無奈。 而另一邊夏拾的爸爸還在忙著關於案件的事情。夏拾還在想辦法。轉天開庭了。

第二天在學校里的葉子。看到了在圖書館的夏拾和崔珍妍默默離開了,忙碌的一天開始了,大家都在進行著高三最後的生活。放學之後,夏拾本來想把書包掛件給葉子,但是這時候林山河又來找葉子。又被打斷了。而林山河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還在忙碌他在英國留學的事情。連出國的行李都已經給他收拾好了。崔珍妍在家也看到了秘書精心照顧自己的父親,非常的欣慰。而葉子也在努力的學習做題。夏拾也在努力認真的學習。

而另一邊夏拾的父親辯護成功了。趙強被無罪釋放了。夏拾的爸爸走出法庭,這時候非常多的記者蜂擁而至。這時候,突然有鬧事者的家屬沖了上來。現場非常的混亂。而另一邊,真正的殺人犯拿著他的照片仔細端詳,若有所思。這時候公安局裡的警察也在想辦法等訊息。之後,警局的一部分人也被調走了。隊長非常的難受。

另一邊林山河,他們一行人在甜品店裡。林山河一直悶悶不樂,這時候電視響了,播放的是上次辯護的案件。林山河立馬過去關掉了電視。之後葉子他們也一起來了。林山河問模擬考的事情被徐冉冉駁回了。這時候,林山河問葉子願不願意出國。只要葉子願意,他可以出錢。這時候電視響了林山河立馬拉著葉子離開了甜品店。

而與此同時的夏拾正戴著帽子走在路上。想著今天父親勝訴的事情。他感覺離危機越來越近了。他想著一定要在做些什麼。這時候口罩男出動了。這時候酒吧裡邊也發生了殺人案。警察們立馬就到了。開始調查這件事情。更大的危險正在降臨......

下一集(第 20 集)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免費觀看 拾光的秘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拾光的秘密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