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口罩男繼續行動,更大的危險悄然降臨

夏拾突然摘下了眼鏡離開了遊戲。林山河他們在一邊非常不解。

夏拾回憶起那些罵自己父親為殺人犯辯護的時候,直接退出遊戲離開了。這時候崔珍妍提起葉子,夏拾想起了她,然後生氣的說這就是款遊戲,什麼葉桑榆都是假的,崔珍妍說葉桑榆是真實存在的,遊戲裡的一切都是真的,夏拾卻不相信,崔珍妍說葉桑榆是為她而死的,自己非常非常的後悔。夏拾非常疑惑為什麼自己完全沒印象,然後離開了。崔珍妍回到了辦公室,在微信里說他退出了遊戲,如果他不繼續遊戲那么一切都前功盡棄了。

另一邊夏拾在家裡研究這款遊戲,然後關掉了電腦,回想起葉子,然後自己立馬睡覺了,結果聽到葉子叫他,然後醒來發現葉子坐在他旁邊,葉子說不要離開她,夏拾剛想碰他就消失了。

崔珍妍上了車。另一邊夏拾下班了,一個人走在路上,看到有個小朋友拿著棉花糖又想到了葉子,看到公車站,也想到了葉子,看到紅圍巾也想到了葉子。另一邊崔珍妍又來找夏拾,告訴他已經更改了他不願意看到的畫面,想讓他放下那些痛苦,只有那裡才有他想知道的答案,讓他好好想想被自己忘記的女孩,然後夏拾一想到葉子,立馬跑了回去,進入了遊戲。

葉子去夏拾家補課也一直悶悶不樂,題錯的也很多,夏拾發現葉子不對,就問她怎么了,之後葉子說就是肚子餓了,之後夏拾準備給她泡麵,之後葉子說還是她來做吧,然後葉子做了亂燉,二人一起吃,之後葉子說了自己的經歷,然後自己研究出了這個亂燉,說自己很懷念小時候,越說越難過,但是還強顏歡笑,夏拾非常擔心.....

他看到了葉子,葉子來送朱古力給他,夏拾看著葉子,謝謝葉子相信他。然後奧數競賽上夏拾認真的答著題。晚上二人在公園,葉子和夏拾閒聊,二人高興的聊著天。夏拾寫小紙條給葉子當禮物,然後說不能偷看,之後夏拾就送葉子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正說帶夏拾去吃飯,夏拾就不高興的拒絕了,然後回屋默默的想這一切真的可以改變嗎,這時候葉子打來電話,說周末想給他慶祝然後二人約定了。

上學早上,夏拾依舊在葉子家門口等葉子,葉子強顏歡笑著跟夏拾打招呼,之後夏拾問葉子為什麼沒給他發訊息,然後開玩笑逗葉子開心,然後說有些事現在不想說也沒關係,他一直都陪在她身邊。另一邊到了學校,葉子到了班裡,林山河跑去問葉子怎么了,葉子沒心情理他。

口罩男還在進行著自己的殺人計畫,一切都還沒有結束,此時此刻的葉子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身處險境,也已經被口罩男盯上了,更大的危機靠近著她,真相和結局即將要浮出水面.......

下一集(第 23 集)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免費觀看 拾光的秘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拾光的秘密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