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第四集分集劇情介紹:表彰會夏拾受傷

圖書館裡,夏拾正在認真學習,這時候葉子抱著薯片坐到他對面給他,然後林山河就在旁邊看著,之後夏拾笑著說,圖書館不讓吃零食,這時候崔珍妍也走了過來,對葉子說這個位置是她的,四個人都在一起,這時候夏拾起身走了,之後葉子被崔珍妍調侃了一番不好好學習,然後也走了,之後林山河和葉子也走了。

葉子回到了家,媽媽立刻關掉電視裝作很生氣,之後葉子立刻過來道歉,然後媽媽跟葉子說給她找了個補習老師,之後葉子說家庭條件不好怎么還花錢補習,媽媽立刻說,這次的補習老師不花錢,然後媽媽說是夏拾,葉子整個人都愣住了,驚訝的問是哪個夏拾,之後媽媽解釋了她和夏拾媽媽的關係,然後讓葉子努力學習。葉子回到臥室,還在反覆回味媽媽的話,激動到打滾。

另一邊,林山河和父親在柔道館切磋,然後兩個人因為成績扭成一團,這時候林夫人來了,爸爸立馬收手若無其事的說教你這招如何,然後林山河立馬跟媽媽告狀說疼,然後罵了他爸爸一頓,結果爸爸一說兒子考了倒數第一,結果媽媽還是在哄兒子,起的爸爸不行,林山河一直跟媽媽撒嬌,最終這個星期不能出去了。原來他爸爸也是個妻管嚴。

轉天葉子要去夏拾家了,媽媽準備了好多 吃的讓她帶過去,葉子興奮的走了,高興的來到夏拾家,夏拾開了門,葉子把吃的給他,之後夏拾拿了椅子讓她進屋,問她要補哪一科,葉子害羞的說每一科,然後夏拾說那就先從數學開始,結果葉子一直盯著夏拾,夏拾讓他先做題,然後就去旁邊看書了,然後葉子表示不會,夏拾無奈的開始教她。之後葉子突然問到昨天電話的事情,夏拾愣住了,然後葉子開始解釋,夏拾疑惑的說什麼手機,結果夏拾說自己早換號了,然後葉子問他現在的手機號,結果被夏拾講題打斷了。

晚上,夏拾媽媽把飯做好,他們三人一起吃飯,阿姨還說讓夏拾送她回家,路上葉子問她很多未來的事,夏拾一直說不知道沒想過,一路上閒聊非常的融洽,之後葉子上了公交高興的給夏拾揮手,夏拾也笑了。一路上葉子回味著夏拾講題的側臉非常高興。

另一邊一個男人在給老婆上香,突然進來一個戴口罩的男人,殺了那個男人,然後刻上了U字。轉天公安的人來到學校調查上次自殺女生的事情。問了一個老師關於女孩的情況,老師知道她自殺的情況非常驚訝,說絕對不可能是自殺,然後請求他們一定要好好調查。之後兩個警察離開學校的路上路過了一個戴口罩的男人,非常蹊蹺。

之後來到了學校。路上,短髮女孩兒碰到了林山河。他們都在去禮堂的路上,是一年一度的表彰大會,夏拾果然又是第一名,這時候講台上的燈突然掉了,夏拾為了保護崔珍妍手受傷了,然後大會緊急解散了。自習課葉子一直擔心夏拾甚至想逃課去醫院看夏拾。然後葉子求林山河帶她逃課,之後林山河起鬨掩護葉子,然後他假借去廁所也走了,二人就這么逃了。然後林山河特別帥氣的問崔珍妍哪家醫院,輕鬆打聽出了夏拾在哪。之後林山河就幫葉子跑了。

葉子跑到了醫院開始到處尋找夏拾,之後剛好碰到了,喊住了夏拾立馬問傷怎么樣,之後崔珍妍他們一起走了,崔珍妍提出要去吃飯,夏拾一直拒絕,然後說自己和葉子有約,之後崔珍妍無奈的走了。

下一集(第 5 集)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免費觀看 拾光的秘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拾光的秘密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