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第七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拾葉子一起回家。

徐冉冉去學校的路上一群人來了煎餅攤,一個戴口罩的男人非常的和善,一大群人都來看他,這個小哥哥很帥而且手藝也好。之後進班徐冉冉就跟葉子說這個事。但葉子只關心夏拾,之後徐冉冉又是說實習老師又是說煎餅小哥哥。

上課了,這節自習課,然後徐冉冉提出想去一班看數學老師,然後這時候葉子想多了夏拾答應他會記得自己的事傻笑,之後二人就去了一班,結果林山河也跟去了,這時候剛好主任來了,三個人被抓走了,夏拾看到無奈的搖搖頭。之後三個人被罰每天中午去圖書館整理圖書。

晚上放學,徐冉冉一直吐槽,三個人決定一起去吃披薩,林山河一直討好葉子讓她多吃點,三個人都很高興,之後葉子去接飲料,徐冉冉就問林山河為什麼對葉子不一般,說了很多,本來他們還想一起出去玩,但是因為葉子有事所以只好拒絕,這時候林山河出去接電話,這時候徐冉冉又問葉子林山河的事。

在體育館,夏拾看到了葉子,笑了,然後突然看到有足球過去,一下子衝過去攔住了球擋在她前面,然後叮囑她多小心,夏拾笑著看著她跑了,之後葉子去圖書館忙碌了,徐冉冉也在搬書,然後冉冉把上次的命案告訴了葉子。

這時候夏拾來借書也去了圖書館,來看葉子,然後徐冉冉趕緊找藉口跑了,這時候夏拾就到處看,然後葉子也繼續忙碌,之後夏拾還幫葉子找編號,然後還幫葉子一起弄,二人非常的融洽,這時候林山河抱著一堆零食來了,被葉子怒斥,然後林山河一臉委屈的走到旁邊擺弄,看著他倆那么甜蜜林山河也搶著幫忙,之後夏拾走了,林山河高興的坐下結果啥也不知道。

晚上公車來了,夏拾一直在等葉子,公車來了葉子還沒來,夏拾上了車,看到匆匆跑來的葉子,立馬讓師傅停車,之後二人坐到了一起,在葉子提到林山河時候夏拾還吃醋了。這時候突然急剎車,夏拾一把摟住葉子,然後二人閒聊起來,葉子問他喜歡乾什麼,夏拾說看星星,被葉子當成了看猩猩。

這時候到站了,葉子匆忙下車了,這時候葉子剛下車身後就跟了一個男人,夏拾看到了立馬大喊師傅我也下車,然後感覺追下去。一路跟著,就在那個男人準備動手的時候,夏拾衝過去一把推到他然後問葉子沒事吧,這時候發現居然是鄰居趙叔叔,三個人尷尬的對視,然後二人趕緊道歉,結果趙叔叔被氣走了,然後他們兩個都給逗笑了,然後說要送她回家,之後二人一起走了,然後路上夏拾一直教葉子防範技巧,然後夏拾問是不是他說什麼葉子都信啊,然後葉子說因為你是夏拾啊。二人一起就回去了。到門口葉子邀請他回家吃飯,夏拾剛要拒絕剛好碰到了葉子媽媽,最終還是一起吃飯了。吃飯的時候葉子父母一直講葉子小時候的傻事,夏拾也被逗笑了,三個人其樂融融,最後夏拾說想看看她小時候的樣子,笑的很開心,之後葉子爸爸送夏拾回家了 。

之後葉子在臥室里想著周末約夏拾去哪裡玩,想到之前的看猩猩,決定去動物園。

下一集(第 8 集)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免費觀看 拾光的秘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拾光的秘密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