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三繡衣使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十三繡衣使劇情介紹大燮朝已經在這個大地上走過了二百多個年頭,到了如今歷史可謂是悠久,富有深厚的底蘊。自大燮朝建立初始,星辰填闔是整個王朝財富的象徵,這天這裡的燈火比往日更加的耀眼,在帝都太史丞內,眾史官們來去匆匆,皆在忙著各自的事情,整理編篡《貨殖志》。史書扉頁有這樣一段記載:大燮朝商業之路尤為發達,也是古至今來猶未所見,百姓安居樂業,手中銀錢堪比皇城士族;燮朝東陸富雄三海,二百多年來治下昇平,處於中間的宛州也是天下樞紐中心。

十三繡衣使劇情介紹十三繡衣使劇情介紹

宛州地處九州大陸之樞,水系通達,山清水秀,地闊十二萬,也是華族商人的樂園,坐擁十大名城,實行商會自治,儼然是揮金如土的金銀王國。江子美初到宛州十大名城之首的淮安地區,時年二十七歲的他成為商會領袖,設立特職“繡衣使”,維護十城商業秩序,持令牌執法監督。能夠擔任繡衣使,必定有著過人的才華,在這個黃金城里,他們也是商業大道上唯一不會被標上價格的特殊存在。

十三繡衣使劇情介紹十三繡衣使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十三繡衣使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