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剩者為王劇情介紹

剩者為王劇情介紹

朋友的婚禮上,在周圍一片幸福的祝福聲中,盛如曦又一次被如曦媽催婚抱怨,如曦受不了嘮叨撇下老媽獨自走了,如曦媽無奈的搖了搖頭。

盛如曦在回去的路上回憶了自己以前的愛情,總是因為自己工作的原因一個又一個離開了。在過年夜裡獨自加班的她面對著漫天的煙火許下自己的願望,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等到那個屬於自己對的人。而不用被老媽各種騙去相親。這時如曦媽又以體檢為名,介紹了醫院的成熟穩重的白醫生,如曦媽認為這是如曦為數不多的機會了,但盛如曦並不是很領情。

一天上班,盛如曦在公司入口因門卡掉落,結識了前來解圍的汪總的新助理馬賽。帥氣的馬賽一下子迷住了辦公室里大部分的姑娘,但年齡略大的盛如曦並不感冒。正巧兩人又一同被派往見客戶,老練的盛如曦給這個職場新人展示了市場的競爭和談判技巧,讓馬賽敬佩不已。因為天太晚了,馬賽提出請盛如曦吃飯,卻帶她到自己上學時經常去吃的衛生不是很好的麵攤,老闆時不時跟馬賽開幾句玩笑,馬賽不以為然,讓盛如曦略顯尷尬,但還是接受這次晚餐了。

過了幾天在遊戲廳里,盛如曦跟自己要好的閨蜜吐槽了和馬賽的晚餐後,閨蜜認為兩人挺合適的,極力地撮合他們,盛如曦並不領情。而後跟如曦媽從醫院體檢複查回來的路上,實在受不了老媽嘮叨的盛如曦頂了幾句,讓氣頭上的如曦媽徹底地放棄了她,讓她自己自生自滅去吧,從路上下車自己叫計程車走了,兩人都在路上生著悶氣。回到在公司盛如曦跟如曦爸抱怨解釋過後,提出暫時不在家住了,如曦爸同意了。

盛如曦下樓時遇到了來催她開車走的馬賽,馬賽見盛如曦不是很高興,就機智的逗樂了盛如曦,盛如曦提出送馬賽回家。碰巧馬賽家離如曦爸媽家很近,意外卻看到如曦媽被送上救護車。如曦趕緊下車就追,趕到醫院才知道如曦媽是煤氣中毒被回家的如曦爸發現了,盛如曦看到如曦媽給騙子回復的簡訊,認為是自己害的如曦媽成這樣,自己很自責。在醫院的白醫生送疲憊的盛如曦回了家,跟在身邊的馬賽自己坐捷運回去了,白衣生在路上安慰了盛如曦幾句,讓盛如曦很是感動。

下一集(第 2 集) 剩者為王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