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剩者為王劇情介紹

公司安排盛如曦和馬賽一同出差,飛機在機場因為天氣原因長時間不能起飛,機場安排旅客們住宿酒店,輪到他們兩人時只剩下一間雙人間,無奈兩人只能住在一起。兩人有很多共同的話題暢談到深夜,關於愛情各聊了很多,經過一些有趣的小插曲後兩人關係親近不少。在回來的飛機上馬賽有意的接近盛如曦,盛如曦裝作不知情,不予理會,馬賽也沉默下來。

如曦媽康復出院,盛如曦接老媽回家,發現如曦媽得了老年失憶症,所以忘記了煤氣上的水,才煤氣中毒的,盛如曦覺得老媽真的是太操心自己了。送行的白醫生趁機約盛如曦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后兩人交流劇情,盛如曦發現兩人觀點不同,兩人都有些尷尬,盛如曦覺得並不合適。盛如曦和閨蜜在同學聚會上得知閨蜜的前男友得尿毒症,沒有來參加聚會且臥病在床,閨蜜想起與前男友的點滴,反覆斟酌後閨蜜決定給前男友捐一個腎,讓前男友能繼續健康的活下來,閨蜜找盛如曦談了自己的想法,遭到盛如曦強烈反對,閨蜜反而試圖用自己的愛情說服盛如曦,並讓盛如曦也鼓起勇氣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馬賽受到前公司的學妹表白,盛如曦看到了有些心有不悅,盛如曦從內心深處感到對馬賽是喜歡,只是不敢說出來。盛如曦同意了閨蜜的決定,陪她去捐獻了腎,並鼓勵她。盛如曦受到了閨蜜的啟發,對自己以前的感情有了新的理解,也為自己增加了一些勇氣。終於,再一次公司的加班時,盛如曦對馬賽說出了那句“我喜歡你”,趁馬賽驚訝時就跑開了。馬賽追上來回應表示也喜歡她,兩人就此正式交往了,開心的在一起生活。

下一集(第 3 集) 剩者為王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