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道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上道劇情介紹

在2030年,世界發展已經進入極速世代,掌控著世界軍事、經濟以及高科技的五大神秘組織,聯手啟動了一項秘密研究實驗,其中的一個試驗品x50抗住了各種測試,成為了超級傭兵,但驚蟄也是唯一一個不受控制的試驗品,竟然逃跑了。五大神秘組織未來卓著驚蟄,開始在世界各地發布懸賞令,很多傭兵強者去追捕驚蟄。驚蟄一路逃亡,解決掉了很多對手,並認識了正義勇敢的熱心記者佟歆瑤。驚蟄一心想要脫離五大神秘組織的控制,而佟歆瑤一直在調查五大集團的黑暗交易,兩人都因為五大集團攜手共進退。

電視劇上道劇情介紹電視劇上道劇情介紹

在此期間,驚蟄和佟歆瑤都感覺到無形中有人在幫助他們,此人正是五大集團頭目之一的賽蒙,也是驚蟄的父親,不過真正的賽蒙因為發現其他幾個頭目拿自己的兒子做實驗,早就後悔加入這項計畫了,已經被國際刑警抓捕,現如今的賽蒙是臥底刑警武旭堯。最後驚蟄和佟歆瑤、武旭堯聯手了其他兩個組織,摧毀了另外三個集團的陰謀,徹底消滅了這股邪惡勢力。

電視劇上道劇情介紹電視劇上道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上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