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來的我們劇情介紹

後來的我們劇情:這是一個愛情故事,關於一對異鄉漂泊的年輕人。 十年前,見清和小曉偶然地相識在歸鄉過年的火車上。兩人懷揣著共同的夢想,一起在北京打拚,並開始了一段相聚相離的情感之路。 十年後,見清和小曉在飛機上再次偶然重逢…… 命運似乎是一個輪迴。在一次次的偶然下,平行線交叉,再平行,故事始終有“然後”。可後來的他們,學會如何去愛了嗎?,影片故事緣起於春運,講述由井柏然飾演的見清在歸家路途上因機緣巧合相遇同鄉小曉而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官方劇照 劉若英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劇情介紹

劉若英執導的愛情電影《後來的我們》今天在萬達影城首映收穫不錯反響,在《相愛相親》中跟劉若英演過對手戲的田壯壯這次友情加盟,評價:“導演是個懂情懂義的人,這是一部水平之上的作品。”劉若英則叫苦:“十天宣傳過去,我要去旅遊了,我看周冬雨井柏然他們兩個真是夠了,這一年做片子都在看他們。”

兩位演員爆料,導演不讓他們看監視器,所以不知道演的怎么樣,劉若英則說:“我拍的第一二部戲,當時的導演都不讓我看監視器,我覺得對演員塑造角色是有好處的。”事實上,劉若英這部處女作背後請到不少老友助陣,張艾嘉建議給井柏然做“少白頭”的造型,攝影大師李屏賓的鏡頭更為電影增色不少。

官方劇照 劉若英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劇情介紹

發布會上劉若英談起拍攝電影的困難,她說:“在東北,零下三四十度,要保持演員可以演的狀態,對他們而言挑戰是很大的,因為臉上肌肉,已經不聽使喚。再有就是綠皮火車的戲,又要能動,裡面外面都拍,雖然其實只出現了5分鐘,但是我們真的花了最多的時間,拍這個火車。所以我建議所有的編劇朋友,不要再寫火車的戲。”

幾位主創也談起了對“愛的遺憾”的理解。井柏然表示:“不是所有故事都一定有一個美好的句號。不是所有你愛的人,都要跟他在一起,沒在一起,也是一種美好,像片中的見清和小曉一樣,在心裡,在某一個世界交流。我太早出道,過了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一個人的年紀,覺得是青春時缺少的一部分,這個角色在某種程度上滿足了我的一個小遺憾,讓我真正嘗試到了所謂的傷痛。”

劉若英則說,這么多年來,對愛的理解一直沒有變。“其實我一直覺得愛情很美好,就是因為很多的未知,酸甜苦辣,不像其他東西可以預測。有些愛情需要自己去經歷,即使有挫折,但是過程依舊是美的。”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湯唯和倪妮也發來視頻祝福,湯唯與劉若英互稱“奶姨”、“唯姨”,她對劉若英撒嬌道:“我沒有辦法去看你的首映,相信你不會介意的。”而倪妮則喊話周冬雨:“我剛剛看完電影,你演得特別特別好!你就放100個心吧。”

官方劇照 劉若英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劇情介紹

首映禮當晚,周迅、王寶強等也前來捧場。劉若英當晚以黑色上衣和白色褲子的“黑白配”亮相,有趣的是,她的20年好友周迅也以同樣顏色的打扮登台。周迅說自己雖然和劉若英已經做了20年的朋友,“但是就像過了20天一樣新鮮”。在周迅眼中,劉若英是一個做一件事情、就一定會做成功的那種人,在邀約參加首映式的事情上,劉若英給周迅發了一個訊息,告訴她首映的訊息,周迅只回了一個字“來”。

在《天下無賊》里,劉若英飾演的王麗和王寶強飾演的傻根以姐弟相稱,一晃已是14年過去了。王寶強一來就大讚“14年了,我姐姐還是這么美麗”。王寶強說首先要向劉若英學習,因為“我姐姐她是很有實力的”。王寶強說支持,那不僅是嘴上說說而已,他表示自己已經包了兩場了;而且,“後面我會一直再補,因為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很想看”。

下一集(第 1 集) 後來的我們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