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劇情介紹

復仇者聯盟3之無限戰爭 卡魔拉失去魂魄 滅霸消滅半數超能英雄

滅霸制服了雷神,逼洛基交出了一塊寶石。綠巨人趕了過來,偷襲滅霸,卻反被滅霸打得滿地找牙。洛基假裝向滅霸臣服,出奇不意刺殺滅霸,卻反被滅霸殺害。滅霸殺了洛基之後給部下下達命令,摧毀了身處的星球。

官方劇照 復仇者聯盟3劇情介紹劇透

綠巨人在雷神手下的幫助下返回地球,落到奇異博士的住處,向奇異博士透露滅霸將來地球奪取寶石。滅霸派了烏木猴先期抵達地球,鋼鐵俠來找奇異博士,恰逢烏木猴乘坐宇宙飛般降臨城市上空,強大的磁場給街道帶來了毀滅性的破壞,行人驚聲尖叫沿街逃竄。

綠巨人因為被滅霸教訓過一次,產生了懼意不敢露出真身戰鬥。鋼鐵俠只好親自出戰,與烏木猴大戰數十回合。奇異博士則與烏木猴的同伴對戰,依靠時空裂縫割斷了烏木猴同伴的手臂。

官方劇照 復仇者聯盟3劇情介紹劇透

烏木猴抓走了奇異博士,鋼鐵俠與蜘蛛俠潛入烏木猴乘坐的宇宙飛船,偷襲烏木猴,救出了奇異博士。烏木猴從破裂的飛船缺口飄了出去,飄到太空裡面生死不明。

星嚼一行人在宇宙中遇到了飄浮在太空中的雷神,將雷神救進飛船裡面。卡魔拉弄清雷神的遭遇,在星爵的陪同下找到了養父滅霸,被養父滅霸帶走。

滅霸派出兩名大將找到了幻視,意圖奪走幻視額頭上的寶石。幻視在腥紅女巫的幫助下奪路奔逃,眼看滅霸手下就要奪到寶石,美國隊長與黑寡婦趕了過來,打敗了滅霸的兩個手下,放走了兩人。

官方劇照 復仇者聯盟3劇情介紹劇透

幻視受傷程式錯亂,需要修補程式。美國隊長送幻視去非洲找黑豹國王求助,遇到了安裝了新手臂的好友巴基。黑豹國王的妹妹精通電腦技術,開啟電子程式修復幻視的程式。

滅霸折磨養女星雲,逼卡魔拉說出了藏了另一顆寶石的星球名字。滅霸帶領卡魔拉找到守護靈魂寶石的紅骷髏,為了得到靈魂寶石,滅霸出賣了卡魔拉的魂魄,眼睜睜看著卡魔拉墜入黑暗地獄。

官方劇照 復仇者聯盟3劇情介紹劇透

雷神前往矮黑星球,只找到了倖存的矮人王,在矮人王的幫助下,雷神得到了一把神斧。

滅霸大軍攻打非洲,黑豹國王帶領眾人迎敵,雙方打得難解難分,雷神攜帶神斧趕了過來,使出毀天滅地的神力消滅了大量的滅霸軍團。

鋼鐵俠一行人在泰坦星球與滅霸大戰,滅霸打敗眾人降臨非洲戰場,從幻視額頭上奪走了最後一顆寶石。

五顆寶石全部集齊,滅霸運用五顆寶石的力量扼殺生命,宇宙的生物開始隨機消亡,幻視等人相繼消失不見。星爵的團隊只剩下火箭浣熊存活。蜘蛛俠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在消失,驚恐不安撲進鋼鐵俠懷裡,表達對死亡的恐懼。鋼鐵俠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蜘蛛俠消失不見。就連法力強大的奇異博士也難逃一劫,身體迅速消散灰飛煙滅。

宇宙的半數英雄被滅霸消滅,倖存的英雄前路一片灰暗。霸滅歷經堅苦終於集齊了五顆寶石,成了宇宙最強大的統治者。

下一集(第 1 集)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