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邪不壓正劇情介紹

姜文執導並主演作品《邪不壓正》宣布定檔7月13日國內上映,同時發布定檔預告和海報。

官方劇照 姜文電影《邪不壓正》劇透劇情介紹

新片主題與復仇有關,姜文導演一言以蔽之,“如同北平的哈姆雷特,如同李小龍智取危機四伏的卡薩布蘭卡!”

官方劇照 姜文電影《邪不壓正》劇透劇情介紹

《邪不壓正》改編自張北海的小說《俠隱》,是姜文“民國三部曲”的第三部。(前兩部為《讓子彈飛》和《一步之遙》)姜文在創作上慣常於“不老實”,除了《一步之遙》,他的電影都由原著小說改編而來,但每一次又絕不忠於原著,卻忠於自己。

官方劇照 姜文電影《邪不壓正》劇透劇情介紹

就在今夏,梁思成當年哭著喊著要留下的老北京,將在銀幕復活。1937的夏天,李天然(彭于晏飾)闖入北京,如同李小龍單刀赴會卡薩布蘭卡。國恨家仇,風雲際會,一盤大棋,誰主沉浮?誰在布局,誰在破局?預告片中,撲朔迷離,初現端倪。

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有人上房,有人上床,有人拔刀,有人拔槍。

片中,藍青峰(姜文飾)在布局,“作戰三大要素:人和、地利、天時”,片外,姜文電影三大要素:英雄、美人、荷爾蒙。寥寥數十秒,撲面而來。

四年磨一劍,姜文導演電影,從來如此,聞你所未聞,見你所未見。這一回,戲裡戲外,導演姜文布的什麼大局?

姜文的電影《邪不壓正》曝光了一組劇照,這組劇照曝光後引起了冬粉們的廣泛熱議,尤其是許晴的旗袍照,真的是很讓人驚艷!據悉,《邪不壓正》是姜文導演繼《讓子彈飛》、《一步之遙》的又一部力作,這部電影目前已經定檔暑期放映,不日就會和冬粉們見面

下一集(第 1 集) 邪不壓正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