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將門毒後分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將門毒後》由中視昊天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根據千山茶客小說《重生之將門毒後》(出版名:將門嫡女之定乾坤)改編。該劇將投入高成本與國內一線製作團隊合作,打造出重生文影視改編爆款之作。將門出身的嫡女沈嬌嬌貞靜柔婉,卻痴戀定王。輔佐六年後終成母儀天下。沈嬌嬌陪王打江山興國土,還涉險成為他國人質,然而五年後回來之時,後宮卻已無她的容身之所。自己的女兒慘死,太子被廢。沈家滿門忠烈一朝傾覆,子喪族亡!沈嬌嬌怎么也沒想到,患難夫妻本應相互扶持,最後卻一場逢場作戲的笑話。巧合之下重生回十四歲那年,悲劇未生,親人還在,她還是那個溫柔雅靜的將門嫡女。但重生的她立誓家族要護,大仇要報,江山帝位,也要分一杯羹。這輩子,且看誰斗得過誰!

重生之將門毒後劇情介紹 重生之將門毒後畫報重生之將門毒後劇情介紹 重生之將門毒後畫報

下一集(第 1 集) 重生之將門毒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