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19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19集

小宇為前師傅爭取到了緩刑 曾大律師拉布抗訴案被駁回

金水看著那2000多頁的謄本就發愁,他想讓一個實習生幫他整理,沒想到那個實習生卻說他不是她師傅,因此有權力安排她幹活,懟得他一點脾氣都沒有,他之前聽黃瞳說曾律師拉布的時候,還以為她太誇張,看完謄本才發現事實果然如此,這樣拖著打官司,簡直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丹尼斯說曾律師這樣拖來拖去還不是想多賺點錢,這樣打官司很沒尊嚴,金水卻說他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等他連飯都吃不上的時候,就不會去想什麼是尊嚴了,就像小宇的前師傅,難道他真的不想要尊嚴嗎!金水老爸同樣也不要尊嚴,但卻是因為賭博,他是個賭徒,他輸在賭桌上的那些錢,足夠在20年前買一個小店面了,丹尼斯問金水他爸走的時候他多大,金水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那已經不重要了,這幾十年來他一直都當這個人不存在。

鉅偉住院時擅自離開病房走上天台,被醫生髮現後懷疑他要自殺,於是把他禁錮在病床上,看著師傅在病床上掙扎,小宇簡直難以置信,當年那個氣宇軒昂的大律師,沒想到竟落到這步田地,小宇向護士大發一陣雷霆,醫生說他師傅現在心理的疾病比身體的疾病更重,於是他和力宏將師傅轉到了另一家醫院。力宏收到希萊傳來的訊息,原來小宇出門時正好接到師傅出事的電話,一時著急將鑰匙忘在了門上,希萊把鑰匙給他送到了醫院,三個人回去的路上,希萊坐在后座上睡著了,他們倆討論師傅上天台是否真的想自殺,小宇覺得師傅不會輕易自殺,力宏卻認為不排除這種可能,他問小宇是否試過自殺,當一個人萬念俱灰的時候,一切都有可能發生,小宇聽了不自主地扭頭向后座看了看。

澤明與心寧工作至半夜,澤明開車將她回家,傾談間澤明漸漸欣賞心寧的細心與愛心。小宇為梅大律師求情,在法庭上他放下與梅師傅的恩怨,該口叫他師傅,並抓住梅師傅有病這一點為他辯護,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梅大律師在庭上痛哭流涕,為自己所作的事懊悔萬分,在小宇的爭取下,梅大律師被減刑兩個月,而且被判的是緩刑,不用進去坐牢。

拉布罰款抗訴案,力宏盡力為曾大律師辯護,那起案子審了那么久,是各種因素造成的,不能將責任全部歸結於曾律師,這么做是不公平的,說他在盤問證人的時候,問題重複、瑣碎、與案情無關,這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是錯誤的將盤問技巧與刻意拖延混為一談,在整個聆訊過程中,都有法官主持大局,如果真的違反了審訊程式,原審裁判官應該及時提醒,而不應該等到審訊完結後才來指責,曾律師被判罰款更是不合理、不公平,聽了力宏的辯護,曾大律師臉上露出了笑容,而當他聽完裁判官的斥責,他就笑不出來,裁判官認為他那21天的盤問,可謂是法庭盤問的反面教材,判處他繳納罰款是完全正確的,不僅駁回了他的抗訴,而且還判他為此次抗訴的答辯方支付訴訟費。

小宇在超市碰見力宏與希萊一起購買生活用品,心中很是不快,他質問希萊到底想怎樣,她到一個男人家裡過夜,那個男人連女人的日用品都幫著買,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如果她想這樣,就應該簽個字彼此放手,力宏為希萊解釋了那晚在他家過夜的事,並說他們之間什麼事也沒發生。

力宏發現靚靚不喜歡吃東西,還以為希萊買的狗糧不對,後來發現是它在耍花招,有希萊陪著它就吃得很香,原來它也需要有人陪,需要有人關心,力宏讓希萊早點回家以免小宇多想,希萊卻說小宇想的是另外一個女人,並把那個第三者照片給他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