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25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25集(大結局)

力宏和小宇都解開心結 希萊去尼泊爾採訪了愛斯

希萊過來看靚靚,力宏正和母親賭氣,對她態度惡劣,讓她不要多管他的家事,希萊聽了心情低落,她隨便打了一輛計程車,給了計程車500塊錢,卻不告訴司機她要去,說只要計程車的表跳到500塊,讓她下車就行了,司機看出她有些不對勁,故意唱歌提醒她,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就算失望但不可以絕望,看她要在一個橋上下車,司機又唱歌提醒她,人間的波折阻斷不了盼望,他的歌唱的很難聽,但希萊卻被他的歌詞警醒,希萊不解地問他到底是的士還是社工,司機笑著說二者都是,他把500塊還給了希萊,又免費送她回了家,希萊驚詫,司機說那個海邊每年都有人自殺,他不想讓香港變成悲情城市。

婉曼向力宏道出與鉅偉的關係,亦揭開與丈夫關係惡劣的真相,原來力宏是她和鉅偉的孩子,她是懷了力宏以後才和力宏爸結婚的,她之所以不願意提及,是不想破壞他們父子之間的感情,力宏聽了很是憤怒,把茶几上的玻璃杯打翻在地,婉曼訕訕地去撿地上的碎片時,力宏又折了回來和她一起撿,婉曼說上一代的這筆糊塗賬,不應該讓下一代去承受,他爸對她是真心的,現在她唯一不後悔的就是把他生下來,力宏至此才知母親苦衷,他對媽媽說了一聲對不起,母子和好。

力宏為大學時欺凌小宇的惡行,正式向小宇道歉,力宏說當時他年少無知,是用稱王稱霸來增加自信心,小宇當時又斯文又不愛說話,所以就成了他欺負的對象,這讓小宇頗感意外,得知力宏童年的不幸,小宇遂解開了心結。大志把孩子給妻子送去,妻子突然讓對他改變了態度,笑著說她剛做好了飯菜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大志聽了心裡一陣驚喜,高高興興地放下手裡的東西把門關上。

碎屍案開庭,任志超的國小老師上庭為他作證,說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學生,每年都考年級第一,鋼琴公開賽還得過冠軍,他的家人對他的期望很高,特別是他媽媽,如果考試成績低於95分,就會對他進行體罰,他去美國念書的時候,本來是想念音樂系,但卻遭到了家人的反對,畢業後開始找不到工作,找到後和同事處不好又辭職,所以和家人的關係一直很僵,今年他給她寫信說想自殺,他從小就學習鋼琴,沒想到當他真正愛上音樂的時候,卻被迫放棄,他的願望是當一個國小的音樂教師,沒想到這么一個小小的願望他都不能實現,退庭時,老師走到犯人欄鼓勵任志超,讓他好好做人千萬不要放棄,任志超聞言潸然落淚。

退庭後,黃瞳笑著問丹尼爾,他這么喜歡音樂,是不是被他媽逼出來的,丹尼爾笑著說,當律師不代表不能玩音樂,他肯定達不到要殺掉老爸老媽這么嚴重,大志說他小時候喜歡女孩子的玩具,他爸媽曾擔心他長大後會不會是同性戀,仲謙故意問起金水的媽媽,沒想到金水突然翻臉,丹尼爾趕忙轉移話題,讓大夥看前面那個角落,心寧拿著飲料,澤明正低頭含著吸管,兩個人你情我濃正情意綿綿。

龍先生在庭上作供時贊貝麗善良無機心,他和她相戀並打算結婚,誰知她生了一場病後突然變成了小孩,所有的事情都要重新學起,就像一個小學生,自從她生病和認識任志超以後,他們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大,他是學詠春的,她惹他生氣他就向她施暴,說到這龍先生很是自責。任志超因食物中毒去了醫院,後來傳來訊息,他在醫院病房自殺,發現的時候已經證明死亡,貝麗最終被判刑兩年。

仲謙陪譚愛妹吃飯回來,意外看到金水,譚愛妹說,金水給她的那些錢她都存起來了,準備在金水需要的時候拿給他,金水責備媽媽不該這樣,錢本來就是給她花的,仲謙見金水態度惡劣怒斥他不孝,仲謙走後,金水自責,不想再讓媽媽在睡在報攤,扶著她走向為她在附近租的房子。

丹尼爾發現她的夢中女孩把小提琴放到了寄賣行,他從寄賣行買回那把琴送給了她,那個女孩撫摸著小提琴,激動得流下了眼淚。鉅偉和婉曼冰釋前嫌,婉曼開著車帶他四處兜風,他開心地說以後他就有司機可以用了。 金水脫下了衣服來幫媽媽幹活,鄰居還以為譚愛妹雇了幫手,譚愛妹自豪地說這是他兒子,他兒子是個大律師,金水聽了笑得很開心。

開希萊毅然遠赴尼泊爾山區,愛斯接受了她的採訪,愛斯說她並不覺得自己犧牲了什麼,她相信世界上是人人平等的,這裡的難民也應該得到更好的生活,希萊問她是好想念香港,有沒有什麼話要對香港人說,愛斯說香港依然很多東西值得驕傲,所以大家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希萊又不失時機的問,是不是就是這段堅持,才讓她放棄了一段美好的姻緣……小宇和力宏去機場接希萊,希萊投入力宏的懷抱笑了,看著他們兩個人在緊緊擁抱,小宇不禁又回想起往事。

下一集(第 25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