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7集劇情介紹

是咁的,法官閣下劇情介紹第7集 胡非離校堅持不放過瑤珠 小宇與力宏的芥蒂起源

胡非去意已決,在學院組織的歡送會上,胡非上台講話時,學生們唏噓著與他互動,胡非的講話風趣幽默,可以看出他與學生的關係處得十分融洽,歡送會後,瑤珠主動找胡非搭訕,希望他有空能回來擔任兼職,胡非正要回答她的話,牛主席給他發現了簡訊,牛主席希望他能留下來,讓他收到回話。

校長告訴胡非,現在由他和牛主席負責跟進調查蕭教授的事,如果他有足夠的證據,他們不排除以學術嚴重失德的理由解除蕭教授的職務,胡非說他隨時配合學校的調查。胡非給牛主席回復簡訊,謝絕了他的挽留,並說如果要調查蕭教授他願意配合,其後不久,他就在路上被一輛的士撞傷了,還好只是皮外傷,他懷疑是有人故意為之,用一輛的士去撞,說明那人沒有想要他的命,在醫院的這幾天,他想明白了,牛主席他們想讓他留下,只是不想讓他再追究蕭教授學術失德的事,他決定堅持到底,只要他還活著一天,就不會讓他們把這件事不了了之,他拿起書柜上的一本書憤憤不平對小宇說,那本書是他花了一年時間寫的,上面卻沒有他的名字,現在擺在十元區,也就相當於一個麵包的價錢,做學問現在真是廉價,小宇將那本書買了下來,並讓胡飛簽了名,說他才是那本書的真正作者,讓胡非心中百感交集。

金水不好不容易找個生意還被人解聘了,丹尼爾勸他不必在意,再另外找別的生意就是了,金水唉聲嘆氣地說他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飢,可象自己這樣沒有師傅照著的人,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戴上像他那樣名表,丹尼爾就把手錶摘下來,毫不在乎地送給了金水,他向金水透露,他師傅的第一樁生意就是他爸介紹的。丹尼爾帶金水參加他表姐丹尼莎餐廳的開業派對,在派對上遇上希萊,金水主動上前搭訕,卻被希萊奚落,派對結束後,金水告訴丹尼爾,他意外撞見希萊與丹尼莎在……丹尼爾追問金水她們在到底在乾什麼,金水帶著神秘莫測的表情卻沒回答,丹尼爾本想送丹尼莎回家,發現丹尼莎和希萊上了一輛的士。丹尼爾和金水追到酒店,發現丹尼莎和希萊醉酒後吐的一塌糊塗,金水幫著照顧希萊,希萊一改剛才的冷漠向金水道謝,讓金水甚感意外。

非禮案繼續審理,這一次曾大律師更為過分,竟然問當事人被非禮了什麼地方,當事人被迫回答出是“小妹妹”以後,接著追問對方手法的輕重等問題,黃瞳的鼻子都快被他氣歪了,沒想到他為了幾個錢竟然會這樣,真讓大律師這個行業蒙羞,整個律師行業都被他拉低了水準。

仲謙接到一宗偷人奶官司,被告辯稱是無心之舉,事後他曾簡訊的形式道歉,並打算買包奶作為補償,卻被警察拘捕,告他盜竊罪,仲謙決定為他申請不提證據起訴,對方律師答應,仲謙在法庭上請求延後審理,法官對仲謙斥責後勉強答應,被告不明白何為不提證據起訴,仲謙向他解釋說,這就代表控方不會就他的控罪舉證,換句話說就是撤銷控罪放了他,但必須讓他簽保守承諾,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小宇與力宏參加大學好友喪禮,小宇不禁想起了往事,大學時他暗戀著比斯,比斯卻和力宏是戀人,力宏和同學起鬨讓他向比斯表達,小宇鼓起勇氣吻了比斯,力宏氣走,後來力宏和比斯來他們寢室滾床單,他在旁邊躺著,他們竟然無視他的存在。

下一集(第 8 集) 是咁的,法官閣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