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漂亮朋友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漂亮朋友劇情介紹:2008年,來自江西山村的19歲姑娘劉文靜只身前往上海,結識花花、薇薇、邢天銘喬海峰嚴良坤等一群同樣在大城市奮鬥的青年男女。劉文靜聰明勤奮,在高冷學霸邢天銘的幫助下,通過自學考上大學,同時找到紅酒銷售的工作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老家體弱多病的父母卻讓她不得不為金錢疲於奔命,甚至幾度受騙,多虧朋友們的幫助才得以脫險。在結識家境優渥的男友葉暉後,劉文靜心中的自卑與虛榮被放大了,她假充葉暉之名做生意,更想要發一筆橫財,此事不僅使葉暉與她決裂,更令因信任而幫助她的邢天銘入獄,更糟糕的是,在她孤注一擲時,母親卻因無力支付醫藥費而去世。劉文靜幡然悔悟,真正幸福的生活是像朋友們那樣為了理想腳踏實地奮鬥,這也是她最初的心愿。她決定修補裂痕,重新開始。

電視劇我的漂亮朋友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劉文靜初識邢天銘,二人誤解生風波

江西山村少女劉文靜為了逃避父母的指婚,隻身逃往上海,想要求助在上海打工的表哥。在尋覓表哥的途中遇到了小偷搶包,劉文靜勇敢地幫助追捕小偷,卻把教授邢天銘誤認為是小偷而打傷了他。在警察局被闡明真相之後,劉文靜一臉歉疚地和邢天銘抱歉,跟隨邢天銘一起去警察局的是他的朋友嚴良坤。嚴良坤對劉文靜表現出一種豪爽的熱情,得知她是第一次來上海,不只將自己的手機借給劉文靜聯絡她表哥,還送她去捷運站。

嚴良坤在護衛完劉文靜之後就趕往醫院,看望抓小偷時暈血住院的朋友喬海峰。本來被搶了包包的女孩叫薇薇,她知道教授邢天銘,而見義勇為抓小偷的幾個人是邢天銘的朋友,幾個人互相介紹知道之後,又調侃了一番,病房裡布滿著歡喜的氣氛。

劉文靜無法打通表哥的電話,也絕望地得知表哥本來的店面現已轉讓出去,在上海的街道兜兜轉轉直到夜晚。在劉文靜坐在一處台階上稍作歇息的時分碰到一個醉漢打擾她,驚慌之下,劉文靜匆促逃跑,誤打誤撞到一家酒吧門口,恰巧這家酒吧在招服務員,劉文靜就趕忙去應聘了,她當前最需求處理的就是今晚的住宿問題。

喬海峰偶然碰到在酒吧門口發傳單的劉文靜,又將這個訊息告知了嚴良坤。嚴良坤刻不容緩地找到劉文靜,告知她自己現已幫她找到了她的表哥。劉文靜一臉感謝地跟隨嚴良坤來到了表哥新租的店面。

表哥雖然對她很關懷很熱情,但表嫂卻不冷不熱的。幾人說話之間,嚴良坤獲悉身邊的山村女孩是為了逃避指婚而來上海,尋求改變命運的契機,不由得對她刮目相看。礙於嚴良坤的存在,表嫂還是接收了劉文靜。劉文靜辭了酒吧的作業來到表哥店裡幫表哥,雖然沒有薪酬,還要面對表嫂對她的苛刻要求,但有了表嫂安排在樓梯間的一隻小床作為暫時住所,劉文靜特別知足滿足。

幫店裡買菜的劉文靜在回去的途中碰到了教授邢天銘,邢天銘請劉文靜喝了一杯咖啡,倆人聊了幾句之後邢天銘就接到一個電話,劉文靜知趣地走了。

沒想到由於一時耽誤回到店裡現已有些遲了,表嫂好一頓冷言冷語,劉文靜急速表示自己必定好好乾,而且還可以賣早餐幫店裡增加收入來歷,表嫂轉怒為喜。

邢天銘受薇薇邀請參加一個金融論壇,但由於時間牴觸,邢天銘拒絕了薇薇。此時,邢天銘老闆由於邢天銘的獨斷專行而嚴厲地經驗了他,他發現自己和老闆有很多理念上的不合,遂激動之下辭了職,轉而接受了薇薇的邀請。

劉文靜在店裡遇到想要調戲她而且拒不付賬的幾個流氓,跟他們起了牴觸,危急之時,嚴良坤和他的幾個朋友衝到店裡制止了流氓,劉文靜沖他感謝地道謝。嚴良坤將自己的朋友喬海峰和花花介紹給她。

幾個日後將發生重重糾葛的年輕人就在這個小店結識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漂亮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