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分集劇情介紹

犯罪懸疑劇《壞刑警》由金大振、李東賢執導,由申河均、李雪、朴浩山、金建宇領銜主演,講述了比連環殺人魔更恐怖的壞刑警和連環殺人魔更危險的關係。該劇將於2018年12月3日播出。

禹泰錫(申河均 飾)長久的潛伏和疲憊,亂蓬蓬的頭髮和散發出味道的襪子,這都是為了抓住犯人,隨時準備好跑起來的夾克和運動鞋。到目前為止,在韓國看到的刑警角色和禹泰錫從造型開始就不一樣了。穿著乾淨的襯衫,搭配著筆挺的西裝,躺在現場。虞太錫身心俱疲,他有些固執,認為刑警要穿上警服才能更好的做警察。禹泰錫和壞警察相遇,看著壞警察巧妙的殺死違法的犯人。壞警察對於不可饒恕的犯罪分子無法抑制內心的憤怒,對被壞警察私自處決的欲望所折磨的禹泰錫。殷善材的慫恿,才是惡魔的誘惑。禹泰錫將殷善材根深蒂固的欲望改變嗎?作為追逐正義的警察禹泰錫能守護自己嗎?

壞刑警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照壞刑警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照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集

直率泰恩遭遇事業家庭危機 為伸正義泰恩不惜栽贓陷害

十幾年前發生的高中女生權秀雅的失蹤引起了社會的關注,正當大家在秀雅的安全擔心不已的時候,一個電話打進了警察局,電話中清楚地講出了失蹤女孩兒秀雅的位置。得知具體位置後,大量的警察及荷槍實彈的軍方趕到了那個地方,經過細緻的搜查,果然在一片荒涼的沼澤地旁發棗子的秀雅的屍體,那時的吳禹泰錫還只是一名普通的警察,為了供年幼的妹妹讀書而努力地工作著。在搜查中,禹泰錫仿佛感覺到冥冥中有一個聲音在向自己呼喚著,他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他能清晰地感覺到那個生靈的存在。

夜深人靜的時候,兩次返回已經被封鎖的案發現場時,發現了一個少女的身影,還沒有來得及細問,那女孩兒已經拔腿跑走了,禹泰錫緊緊跟隨,兩個人在荒無人煙的地方緊緊地一前一後奔跑著,窮追不捨的禹泰錫跟著那個女孩兒來到了一個緊臨小河的懸崖邊,聽到了禹泰錫對講機里傳來的聲音,再看到禹泰錫向自己伸過去的手時,那女孩兒朝著小河跳了下去,禹泰錫本能地想要抓住那個女孩兒,不料卻一把抓空,只抓到了那個女孩兒書包上寫著漣漪兩個字的姓名牌。

漣漪的事情對泰恩的打擊非常大,他經常會把整個頭全部放進水裡,感受著漣漪跳進水裡的那種感覺。但即使這樣依舊無法消除那件事情對他的打擊。

在抓捕一個懷疑綁架幼女的嫌疑犯吳南順時,禹泰錫不顧同事的警告,直接使用暴力把南順制服了,雖然抱著被綁架的小女孩兒恩珠走出來時迎接他的是恩珠父母的感激涕零,但是由於在抓捕過程中泰恩對南順使用了暴力才知道了關押恩珠的具體地點,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舉動,周圍的許多居民都是親眼目睹了整個的過程。社會上對於禹泰錫這種做法也中褒貶不一,可是禹泰錫並不在乎人們的看法,在他眼裡警察只要乾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無愧於自己的良心。

然而,事實往往是事與願違的,一方面,他的上級要替他他承擔著來自社會的壓力,而在警察局內部,和禹泰錫一直不和的全簇萬組長也想著藉此機會把禹泰錫開除出警察局,解了自己這些年來一直被禹泰錫壓制的不滿。

禹泰錫的家庭生活也並不幸福,由於整天忙於案件,禹泰錫很少回家,更無暇顧及妻子金海淮的感受,雖然他一再表示自己以後會改,但是深知他為人妻子卻不肯給他這個機會,執意要離婚。聽到海淮提出不離婚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他不再從事警察這個職業,但是幾乎是不可能的,在他的心裡,警察這份職業所帶給他的滿足感是遠高於一切的。

由於南順控告禹泰錫在抓捕過程中使用了暴力,為了遵守法律的公正性,新上任的檢察官—張亨民,泰恩以前的警察同事,並沒有遵照禹泰錫的意思去辦,而是做出了不予簽發立案起訴的決定,得知訊息的禹泰錫跑到辛民辦公室里大鬧了一頓也沒有任何結果,回想起過去,在當事人說出張亨民就是殺人犯後,張亨民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如今,他不光改變了名字,而且還搖身一變成為了檢察官,這事情讓禹泰錫始終是一頭霧水。知道禹泰錫過去的張亨民又部舊事重提,提起了那個跳河的女孩兒—裴漣漪的名字,這一招果斷奏效,禹泰錫好根脆弱的神經被觸碰了,他最後只能選擇悻悻地離開了。

不想讓南順這樣的敗類走出警察局,禹泰錫故意用身體擋住審訊室內的攝像頭,拔掉了南順的一根頭髮,警告他要不承認綁架。要不就被自己冤枉殺人。當警察局內部還在為怎么樣處理禹泰錫而爭辯不休的時候,南順在記者招待會上公開承認泰恩並沒有對自己施暴,還承認當時是自己想要自殺,是禹泰錫不顧一切地救了他,這一招果然奏效,禹泰錫從一個利用施暴的警察成為了一個捨己救人的英雄。

禹泰錫在幕後滿意地欣賞著自己的作品,卻沒有想到他的這點手段還是被名江一個叫殷殷善財的女記者分析得一清二楚。看著禹泰錫生氣地離去的背影,殷善財反而對這個外界傳說是為了在破案會不擇手段的壞警察更感興趣了。

禹泰錫手下的搜查官金系長的妻子被人綁架了,當大家趕到他家時,發現附近的攝像頭早已損壞多時,禹泰錫在家裡禹泰錫發現了一個大一點的孩子才會玩的玩具後,拿到院子裡開心地玩了起來,全然不顧周圍人的看法,果然他發現了這個玩具的小主人智勛出現在他的面前。詢問之下,得知了智勛果然看到了那個壞叔叔,正當孩子的媽媽因為害怕危險不想讓孩子多說,想要帶他走時,智勛在人群中用手指向了在一旁打電話的張亨民,禹泰錫忙用身體擋住了他後面的話,並叮囑他以後不可以對任何人講起今天的內容,智勛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答應了。

目送著智勛離去的背影,禹泰錫把目光投向了在一旁裝作若無其事打電話的張亨民。

下一集(第 2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