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3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3集

泰錫明白綁匪意圖 春萬再次出馬辦案

匆忙來到現場的泰錫看到的已經被打得面目全非的汽車和汽車玻璃上四處飛濺的鮮血,泰錫祈禱著蔡東允刑警能夠平安無事,但是他的思緒卻如同現在的場面一樣的雜亂無章。

在警察局裡焦急等待著兇手打電話的泰錫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內心,可是當電話里傳來的東允那撕心裂肺的喊叫聲後他卻怎么也忍不住了,他沒有像其他談判專家那樣耐心地等待著對方說出條件而是直接掛斷了電話,電話再次響起時,他也不去理會其他同事那渴望的眼神又一次地掛斷了電話,兇手把電話打到了佳英的手機上,佳英想要知道兇手的要求準備接聽時被泰錫制止住了。

泰錫明白這兇手在意的並不是錢財之類的東西,他要的是嘲笑警方後看到對方束手無策時的快感,如果一味地讓他得到這種滿足感,他很有可能會殺掉東允,現在保護東允的辦法只有這個了,壓抑他的快感,讓他得不到滿足,這樣他才會對東允手下留情。

辦公室里的電話響了起來,佳英不顧泰錫的反對接了起來果然,裡面依舊是東允那如殺豬般的嚎叫,泰錫把所有的電話機都摔到地上,踩了個粉碎。不僅如此,他還否定了手下提出的在電話信號的範圍內開展搜查,那樣在媒體的參與下,這件事情勢必會成為焦點,而兇手想要的就是讓更多的人知道他並關注他,那樣正合了他的心意,看來這個辦法是不可行的,但是為了早日救出東允泰錫依然派出手下在那附近範圍內秘密地不動聲色地進行調查。

對於海準的事情,泰錫一直耿耿於懷,他害怕因為自己像是對海準出事地點的判斷一樣出現了失誤而搭上東允的性命,深知泰錫個性的斗鎮也感覺到了如今泰錫不像之前的那樣的優柔寡斷了,他建議泰錫不要再任由自己的想法做怪了,可以按照警方例來的解救人質的辦法去嘗試,但是泰錫對於這樣的建議卻依舊無法接受,他們的談話被佳英聽到了,她在同事的陪同下找到了手機信號的大致位置後開始漫無目的地尋找了起來。

事情果然如泰錫所預料的那樣,那氣急敗壞的兇手對於泰錫的不予理睬非常生氣,他當著東允的面開始摔東西來泄憤,但是這個舉動並不足以讓他平靜,他依然非常地氣憤,此時的東允倒是冷靜了下來,他想起來泰錫曾經說過的,對付這樣的變態殺手即不能無視他更不能激怒他,反而的平靜地對待反而是讓自己獲救的最好辦法,想到這裡,東允開始和那人聊起天來。

鑒於目前泰錫的情緒化比較嚴重的現狀,警察廳長決定重新任用被監察調查的全春萬隊長來負責東允的案件,正當泰錫採用他慣用的方法尋找著破案線索的時候,春萬集合了警察局的所有人當著泰錫的布置起了偵查東允案件的具體行動方案來。

下一集(第 14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