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17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17集

享民為滿足私利不惜殺人 泰錫拒絕善材還原真相要求

當聽到善材問起自己秀雅的案件時,泰錫臉上的表情變得冷峻起來,他想起來那名心理醫生說過的,如果強行喚醒失憶者的記憶會讓其非常地痛苦,為了漣漪好,泰錫寧可自己獨自承受這份痛苦。直到一再叮囑她鎖好門並目送她上樓後泰錫才放心地離開了。

回想起享民和善材都說過好像確實是漣漪殺死了秀雅的話後,泰錫原本還堅定的內心開始動搖了起來,他不知道自己對於善材是好人的判斷到底對不對。似乎是心有靈犀的緣故吧,在洗手池邊洗衣服的善材似乎也回憶起那個晚上她在河邊洗滿是鮮血的雙手的情景。

為了能夠喚起善材的記憶,享民不惜調查了之前被善材報導搞破產的一個男人的信息,在偷走對方的手機和門禁卡後殘忍地殺死了那男人的妻子,更為血腥的是,享民把死者擺成了善材養母死亡時一樣的姿勢後居然把地址和圖片一起發給了善材。

泰錫剛來到現場不久就看到了已等在門外的善材,令泰錫意外的是,死者的丈夫竟然和善材之前發生過過節。這下,善材就成為了嫌疑對象了。在對死者丈夫的詢問中,泰錫得知了那男人的手機丟連同家裡的門禁卡一起丟失了,而兇手就是利用他的手機與他的妻子聊天兒並成功地打開了死者家的房門並殺死了死者的。

泰錫從技術處得到的信息也讓他擔心不少,這次享民和之前不同,不再保持縝密的做案手法而是到處都留有他的指紋,好像是在向警方炫耀。泰錫在向善材詢問時,了解到她之所以會在案發後的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是因為她事先接到了一個神秘號碼發來的地址和死者照片,泰錫想知道享民這之前對善材說過的話,這次她並沒有隱瞞,說出了享民希望她能回憶起自己,否則他覺得非常無聊。

為了弄清楚當時的真相,泰錫來到了妹妹開的蛋糕店,當他向問起當年事情的真相時,泰熙想起來她曾經答應會到死都保守秘密時,拒絕了哥哥的詢問。

在案發現場,泰錫從死者生前眾多的照片中發現一張和其他照片明顯風格迥異的一張,仔細觀察後,泰錫發現上面清晰地顯示著三天之後的日期,而這可能是兇手向警方發出的挑釁性信息,泰錫他們無論從哪個角度都無法解讀這張照片裡面的準確信息,最後沒有辦法,在放大了照片後,泰錫發現了一組數字,而正是通過這組數字,他們定位到了享民下一步可能被害人的地址。

精明的泰錫注意到,在他們討論案情的時候,春萬一直一旁拿著咖啡杯有意無意地觀察著他們的分析。果然,他派去跟蹤春萬的手下最終還是被春萬成功地甩掉了。這下子,更加證明了泰錫的猜測。對於享民的案子,春萬果然有重大的嫌疑。

下一集(第 18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