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1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1集

泰錫用計激怒妹妹出手解圍 善材回憶起自己漣漪身份

就在泰錫為了這兩難的選擇而頭疼的時候,泰熙一句救救漣漪的話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大吃一驚。從小就失去親情關懷的善材更是把不可思議的目光投向了泰熙,剛才還因為害怕需要自己幫忙才能站立行走的柔弱女子,現在面臨生死的選擇時居然能如此地勇敢,泰熙的這一句救救漣漪的話讓善材感受著久違的溫暖。

誰知現場被泰錫的一句讓善材去死的話卻讓善材的臉上立即變得冷若冰霜起來,直到聽到泰錫一字一頓地再次說出殷善材三個字後,泰熙才扭頭看向了善材。泰錫說出善材是和享民一樣的冷血變態之人時,享民反而開始思考起來,就在他走神的時候,泰熙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一把推開了用槍抵在善材頭的享民,現場一片混亂,泰錫趁機衝上去,對著享民就是一頓狠揍,直到他被打得滿口流血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旁的善材反而表現得異常平靜,混亂中,她聽到泰熙那句發自內心地漣漪快跑的話後愣住了,她好像又想起來許多的事情。

已經殺紅了眼的泰錫用手緊緊地掐住享民的脖子,眼看著享民就快沒命的時候,一旁的泰熙上前勸阻哥哥住手,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善材悠悠地說出了和十三年前一樣口氣的那句你們是兄弟的話,這個口氣深深地刺激到了泰錫,他的手略微放鬆了一些,享民趁著這個機會拿出一把小刀做起了殊死反抗,兩個人扭打到一起難解難分,泰熙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槍,泰錫讓她開槍,但是泰熙卻猶豫了起來,一旁的善材握住了泰熙的手衝著泰錫開了槍,子彈從泰錫的身體裡穿了過去,擊中了身後的享民,槍響之後,兩個人都倒在了血泊之中。

雖然子彈從泰錫的身體中穿過,但是由於沒有傷著重要的部位,在醫院裡沒過多久,泰錫就甦醒了過來,他想起來,槍響時他仿佛看到善材好像是暈倒在地,果然他在病房裡看到了仍處於暈迷中的善材。

享民的死訊在社會上引起了不小的反響,雖然屬於正當防衛,但是出於警察的內部監督條例,泰錫及他的手下還是需要面對上級督察的例行調查,還好泰錫身正不怕影子歪,最終泰錫並沒有落下什麼把柄,因為春萬的緣故,李刑警的手槍出現在案發現場,當李刑警說出是因為春萬的原因他才會被襲而丟槍後,春萬憑著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巧妙地搪塞了過去。

此時的泰錫完成了抓捕享民的任務後,忽然人生失去了目標,他是真想回到過去,和海準平平安安地過日子,但是現在他只能看著照片裡的海準獨自傷心了。

一個因為在黑暗中保護被惡人欺負的市民出手相救有男人而受到了極大的社會關注。被譽為處決者的稱號。但是在警察的眼裡,惡人應該由法律來審判,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隨意剝奪他人的生命就是犯罪。

清醒過來的善材拒絕了泰熙陪同自己的想法,她找到泰錫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雖然她知道泰錫那天說讓享民殺自己只是一個策略,但是這句話對於她所帶來的衝擊卻是無比巨大的。

下一集(第 22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