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29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29集

秀漢意外墜樓身亡 邱英涉罪接受調查

看著照片裡的善材,回想起她那句一旦知道了她父母被害的真相,猶如那潘朋拉的盒子被打開一樣,善錫將會承受極度的痛苦,這裡面真正的含義是什麼,泰錫百思不得其解。徐在根的出現讓本就思緒萬千的泰錫更加迷茫了。

猶如親歷了殺人現場一般,在根所描述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地清晰,但是即便事先經過認真的仔細,面對泰錫一些冷不及防的提問,在根還是顯得有些措手不及,泰錫耐心地聽他講述所謂的殺人動機,但是眼角卻注意他那不斷揉搓衣角的雙手。在根的理由看似確實是無懈可擊的,但是泰錫卻始終懷有疑惑。在根再事先準備的說詞都不可能毫不漏洞,泰錫還是隱隱的感覺到有不對勁兒的地方。

在醫院門口徘徊的邱英打開泰錫的號碼,最終還是沒有打出去,無意中她看到了電梯裡正和同事們談笑風生的李秀漢院長,她內心的傷疤被揭開了,她沒有猶豫走進了醫院。雖然如願見到了秀漢,但是沒過多長時間,邱英就連滾帶爬地從會客室里出來了,醫院裡的醫生按照她手指的方向走進去,卻發現了已經墜樓身亡的秀漢。

泰錫得到訊息趕到醫院後,發現邱英已經被春萬逮捕了,泰錫向春萬詢問案情,卻遭到了對方的冷嘲熱諷。在審訊室外面,泰錫看到裡面春成對邱英案件的過分的熱情,感覺到裡面可能存在的問題。果然當邱英提出來她只會跟泰錫說時,遭到了春萬的白眼。在廳長辦公室里,泰錫想要接手這個案件,但是春萬卻不肯放手,兩個人甚至發生了激烈的爭執,最後想到邱英的態度,沒有辦法只能把這個案件移交給泰錫小組負責。

在警察局的天台上,泰錫望著眼前飄動的國旗想著心事,春萬詢問他事事跟自己作對的原因時,泰錫並沒有隱瞞,之前春萬對宋萬洙和張享民所做的事情他依舊是記憶猶新,他曾經發誓要把春萬這個警察局內部的毒瘤徹底剷除,如今他依舊為著這個目標努力著。因為這個案子涉及議員的兒子,廳長也受到了影響,但是眼前也只能這樣了。不過,他還是叮囑春萬暗地裡多留意泰錫的行動。

同時負責兩個案子,泰錫手下人全都忙得四腳朝天的,佳英和文啟在現場仔細地蒐集證據,壓根兒沒有注意不遠的汽車裡善材正觀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回到家後,善材把有用的證據全部都處理好之後,帶走了一個錄音筆。

在韓潔醫院裡詢問有關人員時,泰錫注意到當時為邱英兒子志浩接診的大夫朴根浩。根浩對於泰錫的詢問是乎在有意迴避,為了得到更加有利的證據,泰錫決定採取非常規的手段。

對邱英的詢問已經到了法律規定時間限制,沒有辦法,泰錫只能最後向她了解秀漢真實的死亡原因,但是這次邱英卻要求素錫先調查自己兒子志浩的死因,否則她不會說出她了解的真相。雖然討厭被別人要挾,但是看到那張一說起兒子就會痛苦扭曲的臉,泰錫的內心就湧起深深的同情心。最後,泰錫還是選擇了妥協。

下一集(第 30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