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刑警第5集劇情介紹

壞刑警劇情介紹第5集

善材漣漪仙人身份一致 泰錫帶善奢癸奠媽媽

看著泰錫那幅緊張的面孔,善材開心極了,她用近乎調侃的口氣來回答泰錫的問題,並詢問著漣漪和泰錫的關係,初戀、妹妹甚至於逃犯的詞都一骨腦兒地出來的。看到泰錫依舊是窮追不捨的樣子,善材不懈地說出幽靈是不能和人類相處的話後轉身準備離開時,卻被泰錫一把拉了回來。

禁不住泰錫的再三追問,善材終於講出了,她被人送到醫院後就一直抓著這個銘牌,由於受傷後失去了記憶,她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誰,自己是這個裴漣漪,還是自己是被這個人所害的,她把探究真相的可能性壓到了泰錫的身上,既然他認識這個銘牌,那么也一定認識自己。泰錫看著不停向自己靠近的善材,抬手到了她的頭邊,猛地拔下了一根頭髮後拔腿就走。

為了不給別人留下任何可心追查的線索,他通過私人的關係找到了負責案件的法醫,懇求她核對這根頭髮和那年被殺的漣漪的DNA信息。過去的事情猶如演電影一般的在泰錫頭腦里回放著,他搞不明白,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十三年前,張善鎬殺人後,因為他家世很好,家人出錢收買了包括全隊長在內的警察找了別人來頂替善鎬的死罪,從而讓當年的善鎬可以逍遙法外十餘年後還換了名字成為了一名檢察官,當全隊長得知已經成為張亨民的他居然變態到殺人後會保留有死者有關的物品來滿足他的變態心理後開始不安了起來。他從負責鑑定的成組長手是強行要走了張亨民那個裝有十餘人身份信息的盒子。

善奢以記者調查的名義開始追查起十三年前漣漪被害的案件,當聽到全隊長親口說出當年的兇手是一個叫宋萬洙的人後,善材重複著這個名字。

一個半躺在路邊的男人引起了巡邏警官的注意,可是當兩名警察上前準備進一步觀察時,卻被那人開槍射殺,兇手殺人後居然打電話向警察報了警,全隊長根據他的判斷認為這是一起因為警察辦案而引起的報復性殺人,但是泰錫卻當眾反駁了他,認為這很可能是連環殺人案,本來就對泰錫升任警長不滿的全隊長當場就和泰錫翻了臉,但是泰錫並不在意他的看法,他建議上級給每一個出警的同事配備防彈衣,誰知這個提議卻沒有被採納。為了手下的安全,泰錫自己掏腰包為他們買了防彈衣叮囑他們一定要穿上。

泰錫一遍遍地看著善材的詢問視頻,但卻找不出任何的線索,他手上的DNA報告已經告訴他一個令人想不明白的事情,現在的這個善材就是當年被害的漣漪,當年居然是哪裡出現了問題,任憑泰錫冥思苦想也沒有答案。

泰錫帶著善材來到了她和媽媽的墓地,看著照片上的女人,聽著泰錫講的她和媽媽之間平常的事情,善材喃喃地說居然也有媽媽,在她的記憶里對媽媽這個詞是一片空白的。

一個人獨飲的泰錫想想來十三年前,由於自己的失誤而讓善鎬與漣漪見了面,從而導致了後來的漣漪母子被殺的慘劇,回想起他當年是想要盡心地極力想要保護漣漪的,但是最終卻是事與願違。

每每回想起一個花季的少女因為自己的過失而失去了包括媽媽、青春、人生在內所有的東西,泰錫自責不已,他可以不去想死去的漣漪,但是站在他面前的是活生生的善材,他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她,他想要自己的靈魂得以安心,他一定要幫善材查出來當年漣漪被害的真兇。

下一集(第 6 集) 壞刑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壞刑警什麼時候播出?壞刑警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