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她的私生活分集劇情介紹

她的私生活劇情介紹:《她的私生活》主要是講述一直沉迷於愛豆的宅女成德美,她表面上是從GOD尹啟相時期就開始追星,並且二十多年來一直都是骨灰級的冬粉,但其實她還有著另一重身份,她也是一個以美術館首席策劃人生活的藝術家,本以為她的身份無人知道,但隨著新來的美術館館長上任之後,她骨幹級冬粉的身份也隨之被曝光,之後與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她的私生活劇情介紹她的私生活劇情介紹

她的私生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成德美買畫受阻 成德美萊恩產生隔閡

成德美是采萌美術館的策展人,工作起來相當認真,毫不含糊,正是因為這樣的品德,所以深客群人的愛戴。

崔恩惠畫家的畫作在采萌展覽館展出,而在這一次的畫展中,大多數都是成德美的幫助,但正因為崔恩慧明明知道是成德美的幫忙,但卻不誇獎成德美,導致兩人的心中產生了不少的怨氣,甚至因為這一件事搞得人前一套,背後一套,而嚴素慧就憑藉著自己是館長的原因,沾沾自喜。

雖然成德美工作上相當的有御姐范,但是私底下的樣子卻是另外一番樣子,不僅不是這般,甚至還相當的反轉,在生活中,成德美會為了喜歡的偶像而變得如同迷妹一般,甚至會去機場接自己的偶像,對於這樣的成德美,可以說是相當的少見,但是了解成德美的人,就知道成德美有多么的瘋狂,不僅自己心心念念都是車時安,微博上寫的都是與車時安有關的事件,更是收藏了不少關於車時安的紀念品,可以說是相當的喜歡車時安了。

藝術家萊恩是一名很厲害的人物,凡是萊恩多看幾眼的畫展,就會被拍賣出不錯的高價,正是因為萊恩有著這樣的本事,所以沒有人對於萊恩是不佩服的。

萊恩因為有著平常所沒有的審美,但是正是因為經常審閱圖片,所以萊恩也患上了司湯達綜合症,因為頻繁欣賞太多畫作而導致神經激動,無法再握住畫筆。為了能夠恢復自己的異能,所以醫生建議萊恩去找一幅能夠啟發自己大腦的畫作,而那副畫作竟然在明星車時安手裡。

成德美因為館長的請求,所以來外地買一幅畫,便來到了拍賣會,成德美第一次見到萊恩的時候,就發現萊恩與車時安長得十分的相似,所以就不經意的就想多看幾眼。

成德美在拍賣會上看上了一幅畫,想要將這幅畫給拍賣下來,從而送給車時安,但是還沒有等成德美出手,萊恩便將這幅畫給拍賣下來,所以成德美對於萊恩並沒有什麼好脾氣,也因為這件事,成德美對於萊恩的印象並不好。

下一集(第 2 集) 她的私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韓劇她的私生活什麼時候播?她的私生活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