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眼換你一世情分集劇情介紹

一眼換你一世情劇情介紹:民國初期,回國華僑莫天的兒子莫辰在一次宴會中遇見十五年前救命恩人的女兒羽靈心,還喜歡上她,但羽靈心已經有了青梅竹馬的未婚夫若鈞。莫辰並沒有放棄羽靈心,反而更加主動的追求她,還讓自己的表妹也幫助他出謀劃策。莫辰在表妹寧雪的幫助下,成功的走進羽靈心的生活圈,在二人的相處下,羽靈心逐漸發現莫辰的好,逐漸對他傾心,於是她決定和父親攤牌,但是她得知必須要嫁給若鈞,心中很是痛苦。就在羽靈心心灰之際,發現若鈞留在她身邊是有著目的的,還傷害到她的家人,她終於堅強起來,不違背自己的內心,最終和自己所愛之人在一起。

一眼換你一世情劇情介紹一眼換你一世情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一眼換你一世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一眼換你一世情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一眼換你一世情免費觀看 一眼換你一世情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一眼換你一世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一眼換你一世情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1. 第1集